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斯卡八大个性旅游线路之新墨西哥州(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10:20  西部网


新墨西哥州

新墨西哥州

  经典场景二:戈壁狩猎

  瞄准镜的镜头里,是一群生活在美国西部戈壁上的野牛野马。莱维雷伦活动一下手指,做一下深呼吸,“砰”一声,枪响了。遗憾的是,莱维雷伦没有打中那只最肥硕的野牛的要害,野牛群惊恐地飞驰而去,扬起了漫天飞尘。

  拍摄地点:美国新墨西哥州

  感受之旅

  风沙飞舞、野牛成群,再加上脚蹬马靴、腰别左轮手枪的牛仔策马飞驰——这几乎是美国西部片里最常见的镜头,它代表了美国西部的豪放风情和纯种的美国历史。

  一般来说,至今美国仍然最具原始西部风情的州要数得克萨斯、堪萨斯、俄克拉何马与新墨西哥。本来电影《老无所依》是讲述一个发生在得克萨斯的故事,但是它有相当多的一部分野外取景,都是在新墨西哥。据说导演科恩兄弟之所以这么选择,是考虑到了新墨西哥的生态环境与成本,它不像得州西部那么远,却又同样纯粹原始。

  美国西部代表着一个传奇故事,吸引着怀揣“牛仔梦想”的人毅然前往。对于中国游客,要想亲身感受美国西部风光,也并不困难。一般前往美国西部的线路中,都会前往洛杉矶、旧金山、拉斯维加斯,在途中,你将会有不短的时间奔驰在西部原野的公路上。如果想要更深度的感受,那么也会有西部自然风光的主题线路,大峡谷国家公园、大提顿国家公园、黄石国家公园等5个最著名的国家公园都在这里。在西部旅行,自驾车是最适宜的方式,长长的公路穿越天际,一眼望不到边。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电影之旅 奥斯卡 的新闻

新浪旅游与你玩转08雪季

由新浪旅游论坛、房产论坛、云居滑雪场、滑雪点评网,共同主办的“新浪网友激情滑雪季系列活动之云居滑雪盛宴”,即将为广大网友...

改革开放30年晒晒俺家乡

三十年弹指一挥间。三十年的变化却是翻天覆地,为中国历史上前所未有。从填饱肚子到吃出文化;从葛衣布裙到华服盛装...

奥凯航空停飞事件

12月3日下午4点,奥凯航空北京总部接到了来自民航华北局通知其15日起正式停飞的文件。此前,在中国民航历史上从未有过...

出境游系列之索马里海盗

全球金融危机;泰国民盟暴乱;印度孟买恐怖袭击;希腊雅典城市骚乱……会有哪个星球比我们所拥有的更美丽,又有哪个时代...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