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出境寻冰雪 芬兰PK瑞士(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11:50  环球网

亲亲雪橇犬

亲亲雪橇犬

  这个冬天不太冷,所以我们才要像那些到过纳尼亚的孩子一样,动身去寻找冰雪。

  幸好,这不是什么不可能的任务。一不留神,芬兰和瑞士就被放到了目的地的PK台上。这两个地方都有如此多的冰雪项目,与冰壶、雪上高尔夫或是冰海漂游比起来,滑雪算是最寻常的了。其实,它们都与运动天分无关。蹒跚学步也罢,大显身手也好,只要有雪,就足以让人在暖冬心动。

  如此的难以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更多关于 芬兰 瑞士 冰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