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万圣节将至 美国各地又见南瓜头(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0月28日14:59  精品购物指南

  洛杉矶


洛杉矶Vegoose音乐节上的南瓜造型

洛杉矶Vegoose音乐节上的南瓜造型

  一只戴着眼镜的巨型南瓜灯助兴洛杉矶Vegoose音乐节,成了这届音乐节最受瞩目的标志。

  纽约

  全世界最热闹的万圣节非纽约莫属。纽约市的万圣节巡游始于1973年,每年10月31日都会吸引成千上万的纽约人和世界各国游客参加。巡游会在格林威治村举行,全程大概一个多小时。到时一群由人装扮的吸血鬼、僵尸、巫婆、科学怪人等齐齐现身,其间还有各种精彩表演。

更多关于 万圣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