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巴马和麦凯恩造型南瓜灯成万圣节流行(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0月28日13:37  中国新闻网

奥巴马南瓜灯

奥巴马南瓜灯

奥巴马和麦凯恩南瓜灯

奥巴马和麦凯恩南瓜灯

  中新网10月28日电 南瓜灯是万圣节的传统,随着一年一度的万圣节即将来临,美国南瓜雕刻爱好者大现身手,开始奉上各种造型新奇、形式生动的南瓜灯。

  今年恰逢美国大选年,美国总统候选人奥巴马和麦凯恩的造型受到了南瓜雕刻爱好者的追捧。另外,还有美国商家趁机雕刻了上千只造型各异的南瓜,等待万圣节时摆上柜台。

  与此同时,美国佛罗里达州26日在海底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南瓜雕刻大赛,吸引很多人参加,营造节日气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关于 万圣节 南瓜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