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民众万圣节恶搞 用绳索"绞死"佩林惹争议(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0月28日15:48  中国新闻网

美民众万圣节恶搞用绳索“绞死”佩林

美民众万圣节恶搞用绳索“绞死”佩林

  中新网10月28日电 综合报道,美国大选硝烟弥漫,民众恶搞创意不断。近日一个形似佩林的人像被一户居民用绳子套住“脖子”挂在房前,寓意“绞死”佩林,在当地民众中引起很大争议。

  时值万圣节临近,美国加州这户居民在自家的屋檐下用绳索“绞死”佩林,而且他还将“麦凯恩”放进烟囱里烧烤。这户居民的行为吸引了来往路人的侧目。有人认为这种恶搞方式太过分,对屋主提出了投诉。

  但是当地官员称,屋主有言论自由的权利,他们无权干涉。

  另外屋主宣称,人们应该把这个看作是一种万圣节“艺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关于 万圣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