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佩林头”取代辣妹发型成万圣节最贵假发(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18:13  国际在线

美国共和党副总统候选人佩林

美国共和党副总统候选人佩林

  中新网10月26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美国共和党副总统候选人佩林把头发自然向后高高盘起的招牌发型,最近成为纽约万圣节派对上的热门装扮,同时也受到部分正统犹太教妇女喜爱。店家表示,佩林式假发与眼镜已经在纽约掀起热潮,顾客不分党派与宗教,用人发制作的“佩林头”假发一顶至少要价695美元。

  纽约布鲁克林区假发业者罗森兹维格女士表示,这是时尚潮流。另一名假发业者克莱恩表示,最近几周他在美国卖出超过五十顶假发。现在“佩林头”已取代英国球星贝克汉妻子维多莉亚的“高贵辣妹头”及珍妮弗·安妮斯顿在影集《六人行》等名人发型,人气扶摇直上。

  虽然佩林的造型带动流行,而为她打理门面的化妆师艾米·史卓兹女士,则被媒体爆出酬劳十月上半月麦凯恩阵营里个人薪资最高的人。

  据共和党交给联邦选举委员会资料,史卓兹女士在10月前两周的酬劳为2.28万美元,而施尼曼在这两周也不过支领1.25万美元,麦凯恩的资深幕僚华莱士女士也只获得1.2万美元报酬。麦凯恩阵营把付给史卓兹的薪资归类为人事服务/设备。

更多关于 万圣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