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魔术师万圣节献艺 将在京演出双语音乐剧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0月28日14:01  新华网

  来自美国并在北京深受欢迎的双语明星周书人将于31日万圣节前夜在北京桑尼摩尔国际儿童城为小朋友带来木偶音乐剧《万圣节狂欢party》。

  精通中英文的周书人英文名是克里斯托夫·帕森,在中国的近10年中,曾拍摄《中国餐馆》、《结婚十年》等电视剧,出版30多本中文书,担任《洋话连篇》老师、《轻松调频》的电台DJ、教育电视台节目主持人、多本杂志专栏记者、中国人民大学教师,尤其擅长魔术和滑稽表演。

  据主办方斗斗创艺(北京)国际文化有限公司介绍,来参加的中外小朋友都将化妆,扮演魔术师、天使等;周书人则会时而用非常流利的中文和大家套近乎,时而很有趣地用一些英语句子和单词动员你和他一起游戏、唱歌,让小朋友快乐轻松地学习英语。

  《万圣节狂欢party》是双语奇幻木偶音乐剧《哆唻咪》系列的首部作品,12月20日、21日,第二部双语奇幻木偶剧《圣诞欢乐颂》将在中国儿童中心演出。

更多关于 万圣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