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见怪不怪!世界上六大最古怪城市(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0月17日10:41  环球网

  每一座城市都有古怪的地方,但总有一些地方比其他地方更古怪。以下六座城市真是非常的奇异。


威尼斯

威尼斯

  1. 意大利 威尼斯

  为什么古怪?

  据说,威尼斯是世界上幽灵出没最频繁的城市之一。关于来自运河的幽灵,在广场上到处游荡的可怕总督(威尼斯共和国前统治者),还有从墙壁里出来的无头尸体的谣传由来已久。其中最令人不安的传说是来自Teatro Maliban附近如迷宫般通道里的悲鸣声。据说,这是探险家马可·波罗的妻子发出的悲叹,由于孤独,她最终自杀身亡。

尼科西亚

尼科西亚

  2. 塞浦路斯 尼科西亚

  为什么古怪?

  在尼科西亚的中部是联合国缓冲区,将尼科西亚一分为二。窥视这块“死亡区”,你会看到各色油桶和带刺铁丝网。在经过军队检查站后,你才能够通过交叉口。通过交叉口后,你就从希腊裔塞浦路斯区来到了土耳其裔塞浦路斯区。这座现代华丽的城市会给你带来一丝东方异国情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维也纳

  3. 奥地利 维也纳

  为什么古怪?

  维也纳号称是世界古怪博物馆之都。这里有国际世界语博物馆(世界语:一种很难说好的人造语言),也有地球仪博物馆(展示有数百种地球仪)。更为古怪的是葬礼博物馆,国际避孕和流产博物馆(看起来很像是流产诊所)和罪犯博物馆(展示了成千上百张有关被谋杀的尸体的图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更多关于 出境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