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自助游:1.8万元 穷游欧洲四国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14:55  新华网


${长标题}

    ○时间:9月18日-10月10日,历时21天

    ○路线:香港 巴黎 马德里 巴塞罗那 罗马 佛罗伦萨 威尼斯 米兰 雅典 圣安东里尼岛(santorini) 雅典 香港

    ○费用:约1.8万元人民币

    8月份的某一天看了鲁豫的“五一”自助游节目,下定决心一定要实现多年的夙愿,去欧洲。

    首先开始准备签证。我们选择的是意大利签证,确实很容易,按照网上说的准备就是了:证件照一张,住宿证明和机票证明。银行存款是必备,还有就是一定要注意你保险的日期要涵盖你的全部行程。从把资料递上去到批下来是两个工作日。

    一切准备就绪。9月18日,我们的欧洲之旅启程了。

    巴黎:旅馆人员是最佳导游

    第一站是巴黎,艺术之都。

    抵达后直接在机场买巴黎地铁的周票,然后找到imformating(问讯处),拿到城市的地铁图、公交图和城市旅游图,有了这三张图就完全可以开展你的旅程了。

    去到旅馆入住后,首先要跟旅馆人员讨论行程——欧洲任何一个旅馆人员都已经被游客训练成最好的导游,你只要告诉他你在这里呆多少天,然后把地图拿给他,他就会告诉你有什么地方值得去,会在地图上标明附近有哪些景点可以顺路看,一天大概可以去的地方有什么。

    在巴黎的第一天最好安排晚上去游塞纳河,这样你就会发现,其实在河的两岸基本就包涵了你后面需要去的景点,从最远的巴黎圣母院到接下来的卢浮宫、罗丹美术馆、凯旋门、埃菲尔铁塔……

    凡尔赛花园和巴黎歌剧院建议一定要去看,花园比宫殿美,而且很大,上午11点和下午3点,喷泉都会准点开一个小时。优美的雕塑穿插在整齐的园林中,十八世纪的宫廷音乐在耳边漂浮,让人真正感受到法国下午的悠闲时光。歌剧院又是另外一种深重华丽的美:幕布、包箱、顶篷、道具……在昏暗的光线中,时光仿佛停留。

    省钱经验:首先是要住在市区内,主要景点都集中在地铁的一到二圈内,就买两圈的周票,16.30欧元,去凡尔赛和机场另外加钱补就是,绝对比买到五圈的票32.1欧元便宜。

    圣心教堂和圣母院、协和广场和压力三士桥士是免费的,你可以安排在一天看,其他可以用博物馆卡看,2天30欧元,4天45欧元,凡尔赛花园和巴黎歌剧院另外算门费,一个7欧元一个8欧元。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关于 欧洲游 自助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