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目前可用银联卡消费退税的国家有哪些?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09月15日16:10  新浪旅游

  境外购物一般有3种退税方法:第一退现金(在境外或回国)、第二退支票(邮寄回国),第三退到信用卡中。而“银联卡退税”将使第三种退税方法由此前仅限于信用卡拓宽到所有带银联标志的银行卡(包括借记卡)。而且,由于信用卡提现手续费较高,将退税打入能够自由提现的借记卡里,也将更方便游客。据悉,这一业务将率先在中国游客比较青睐的购物地——欧洲的法国、意大利、德国、新加坡试点开通。工商银行现在就提供消费退税服务。据了解,工商银行提供包括奥地利、比利时、丹麦、芬兰、法国、德国、英国、希腊、荷兰、冰岛、爱尔兰、意大利、卢森堡、挪威、葡萄牙、西班牙、瑞典、瑞士、新加坡、阿根廷、捷克等20多个国家的境外消费退税业务。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消费退税 的新闻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九寨沟风景名胜管理局有关负责人近日表示,兰州—甘南—九寨沟线路已成为进入九寨沟的一条重要旅游线路。

金秋最佳赏叶地

随着十一黄金周的来临,秋色也渐浓了。俗话说“一叶知秋”,又到了赏红叶的时节,周末不妨驾车出游,看层林浸染,领略秋的韵味。

十一黄金周领跑后奥运旅游

近日从朝阳区旅游局了解到,为展示北京奥运风采,展示朝阳区改革开放30周年丰硕成果,朝阳区将在“十一”前夕推出八条奥运旅游精品线路

扬州运河博览会

第二届扬州世界运河名城博览会暨运河名城专家论坛在江苏扬州举行,期间将举办嘉宾水上入城仪式、专家论坛等多项活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