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尼西亚民丹岛简介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29日13:10  新浪旅游

  概况

  民丹岛是印尼寥内群岛的最大岛屿,早在15世纪,郑和下西洋的记载中就已提及民丹岛。由于离新加坡很近,乘搭渡轮只需45分钟,不仅新加坡人把它当作后花园,也吸引了很多到新加坡的游客,顶级的高尔夫球会、浓绿斑斓的热带植物、银色的绵长沙滩、碧蓝的南中国海、各种国际级度假酒店以及一系列休闲的热带假日活动令度假者心旷神怡。

  在民丹岛上,你可以到高尔夫球场的绿茵场上挥杆;参加海上运动尽情作乐;加入民丹岛生态探险之旅:向村民学习原始钓鱼术,或坐船在热带雨林夹岸的海与河交界水域穿梭游览。如果想了解当地民俗,可参观原住民的黄梨种植地,并看看他们怎么从橡胶树割取胶液,再看看当地妇女用斑兰叶编织手袋和其他手工艺品。除了享受之外,这里还可以探险,乘着快艇顺着由红树林围起的河道可以走上好几个小时,观赏各种植物之外,还经常可以近距离地观看毒蛇、蜥蜴、翠鸟等动物,它们很可能就爬在你头顶的树枝上——在这里,你没有机会说无聊。

  重要数据

  语言:印尼语是主要语言,英语的使用也比较广泛。

  货币:主要使用印尼盾,也使用新加坡元。

  时区:东七区,比北京时间晚1小时。

自然环境:
5 分
饮    食:
5 分
住    宿:
5 分
购    物:
5 分
人文环境:
5 分
交    通:
5 分
娱    乐:
5 分
服    务:
5 分
chart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印度尼西亚 民丹岛 的新闻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