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来西亚沙巴:基纳巴卢公园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09:44  新浪旅游

基纳巴卢公园

基纳巴卢公园

  导 游

  线路:如果从Timpohon门开始攀爬的话第一天晚上一般在拉班拉打(Laban Rata)住宿(全程6公里,需5-6小时),第二天需凌晨2点多就出发,花费3-4小时沿着2.7公里长的步道向顶峰洛斯峰(Low’s Peak)发起冲击,这样正好能赶上美轮美奂的日出,傍晚的时候可回到攀登起点——Timpohon门。

  介 绍

  基纳巴卢公园距离哥打京那巴鲁83公里,俗称神山公园,是沙巴的名胜之一,2000年被列入世界遗产名录。公园占地754平方公里,院内的生态保护得非常好,从热带植物到寒带植物,可以说世界上再也找不到这样一个植物生态的会合地。有很多大自然爱好者慕名而来,研究和欣赏这里种类繁多的自然资源。

  最吸引人的是被称为“神山”的海拔4101米的基纳巴卢山。基纳巴卢山线条粗犷,具有阳刚之美。山上有多种多样的动植物资源,风景宜人,且登山道近年刚刚整修过,便于攀登,登山者无需经过专门训练,便可在两天内登顶,全程14.5公里,半山有客栈可供住宿。游人既可以夏天来这座山上避暑,也可以在冬天来这里泡温泉澡,都会令人十分惬意。在山上海拨一千五百多米的地方还有一座生态植物园,可以一游。需要注意的是,攀登需量力而为,体力透支容易引起严重的高反(正常情况下攀登此山者都会有轻微高反,比如头晕和失眠等)。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马来西亚 沙巴 的新闻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