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来西亚热浪岛:娱乐介绍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09:18  新浪旅游

  海龟下蛋:每年5-9月,到兰道阿邦海滩观察海龟产卵是难得的体验。为了不惊扰它们,游客必须在夜幕中静静守侯,对耐心和体力都是一种考验。

  潜水天堂:海岛上必不可少的娱乐项目当然是潜水。热浪岛周围清澈见底的海水、水中数千种的水生动植物都会给潜水者带来极大乐趣。可以参加酒店组织的浮潜项目,也可以报名参加4天的潜水训练营,拿到证书就可以尽情深潜了。热浪岛外围海域的珊瑚礁,里头的珊瑚种类超过五百种,鱼类也有一千三百多种。丰富的珊瑚礁生态,受到马来西亚政府严密保护,规定环岛三公里内不准钓鱼或捕捉任何海洋生物及珊瑚,离开时更不能带走任何东西。有了严密保护,加上这里澄净的海水、能见度极高,让热浪岛成为亚洲热门的潜水胜地。这里的海域不论海面或海底都十分热闹精采,在搭船出海行程中,就不时见到鱼群跃上海面的奇观,还有缓缓划行的海龟。到了潜点,大家穿上救身衣、戴上蛙镜、呼吸管。一下了水,立刻可以感受到被温暖海水包围的感觉,而且海面风平浪静,游起泳来真的好舒服。在众多潜点中,又以海洋公园(Marine Park)小岛最受潜客欢迎,因为不用出海,岛上的白沙滩下方,就可以看到缤纷的珊瑚礁生态。这里的鱼群密密麻麻,多得惊人,在礁石中还住著两条人人争睹的海底明星——大石斑鱼和大薯鳗。顽皮的潜客最喜欢用鱼饵逗弄大薯鳗,看似凶狠的它,其实很害羞,吃了鱼饵就赶紧躲进洞里,模样十分逗趣。

  水中看萤火虫:夜晚的海里也很热闹,这里的海边有一种会发光的海边小生物,俗称夜光虫,生长在礁石下,像蚂蚁般的小,当水面受到扰动,就会发出蓝色的萤光,当地人称为蓝砂(blue sand ),看蓝砂跟看陆地的萤火虫一样,越黑越看得到,你只要扳开几颗礁石后,就会看到几只闪耀著迷人蓝光的蓝砂,让人有种重拾童年看到萤火虫的惊奇感。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马来西亚 热浪岛 的新闻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