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来西亚兰卡威旅游路线推荐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14:24  新浪旅游

  兰卡威位于马来西亚半岛西北岸处,距离瓜拉玻璃市港口30公里,距离吉打港口51公里。它由99个热带岛屿组成,主岛被称为兰卡威。这里环境优美,有美丽的沙滩、奇特的溶洞、青翠的森林、壮观的瀑布以及种类繁多的野生动植物。 兰卡威国际机场位于巴当末西勒,距离瓜埠约20公里,距离珍南海滨度假村约8公里。马来西亚航空公司与亚洲航空公司每天都有班机从吉隆坡飞往兰卡威,丝绸航空公司(Silk Air)每周四次由新加坡飞往兰卡威。[详细]

  第 1 天旅游行程:

  乘坐马航班机经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转机飞往度假者的胜地——兰卡威,随着飞机徐徐降落,您就将感受到一阵阵扑面而来的热带气息,抵达后前往酒店休息。

  第 2 天旅游行程:

  到兰卡威旅游,绝不可错过游览离瓜镇十二公里处的玛苏里公主陵墓(Makam Mahsuri)。它是为纪念二百多年前生长在这个岛上的一个少女而建造的。这也是兰卡威被称为传奇之岛的原因。珍南海滨(Pantai Chenang)可以是兰卡威岛最美丽的海滩之一,沙滩洁净,海水湛蓝,风光十分旖旎。而且这里有十分完善和先进的旅游设施,有快艇、摩托艇以及滑水等水上运动项目;海滩上建有高级的酒店和充满乡土风情的木屋为客人提供住宿;此外,还有一些专门经营海鲜和马来菜肴的餐馆,您可以在此大饱口福。

  第 3 天旅游行程:

  兰卡威是探幽者寻求假日情趣的最佳去处,看,当您来到一群美轮美奂的海岛中间,最让人心动的莫过于换上泳装跳入海中与鱼儿共舞。亦可到乘小船一游附近的Pulau Pasir,Pulau Gasing,Pulau Dangli及Pulau Langgun等在东北海岸外的诸小岛。今天还可以前往兰卡威岛上的免税店里好好挑选一番。这里的好多商品可是比吉隆坡更便宜!晚上前往机场,搭乘航班飞往吉隆坡。

  第 4 天旅游行程:

  乘马航国际航班返回北京,结束愉快的马来之旅,欢迎您再次参加我社团队。以上为推荐兰卡威一地行程。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马来西亚 兰卡威 的新闻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