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柬埔寨暹粒旅游路线推荐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26日11:19  新浪旅游

    暹粒是柬埔寨暹粒省的省府,距离金边311公里,距离泰国边界只有152公里,人口约85000。近些年来,暹粒的旅游业快速发展,得益于这里是世界七大奇迹之一的吴哥古迹门户,暹粒是参观吴哥古迹唯一和重要的停留地,已有百年历史了。暹粒郊区的村落以排屋式分布,并与城市中心连成一片。在那里我们能看到有着不同档次各种各样的酒店,旅馆和餐厅,有中国菜,泰国菜,越南菜或柬埔寨菜供选择。[详细]

  线路特色

  在一天之内找到吴哥窟精华中的精华

  线路设计

  D1: 吴哥寺巴戎寺通王城周萨神庙塔布茏寺巴肯山

  线路指导

  一个人千里迢迢、千辛万苦地前来朝拜吴哥,却只停留一天的时间,真是有点奢侈。不过每个人的行程安排都有自己的理由,所以,此时最需要思考的就是如何在一天之内找到吴哥窟精华中的精华,这可是相当见功力的一件事。

  门票:20美元。

  交通:租摩托8-10美元/人,包车约25美元/车——以金钱换时间,对只有一天时间的你来说,就不要考虑骑车或Tuktuk了。

  午餐:自带食物和水,在景区内解决

  强度:高。抓紧时间,最大限度地早出晚归,中午也就不要休息、避暑了。

  出发:日出前一小时。你只有今天一次机会看到吴哥窟美妙绝伦的日出!

  第一站-吴哥寺:这座供奉印度教大神毗湿奴的寺庙作为国家标志出现在国旗上,重要性不言而喻。精美的雕塑、匀称的建筑、宏大的规模令它无愧于这一殊荣。

  耗时:3小时,重点:吴哥寺日出考验你的耐心,浮雕回廊考验你的功课,“天堂阶梯”考验你的勇气。

  第二站-巴戎寺:这座人造的山峰耸立在王城的中心,也是宇宙中心的象征。无数的四面佛环绕着你,无数的眼睛俯视着你,走在寺中,似乎随时要被催眠。

  耗时:1.5小时,重点:四面佛、四面佛、四面佛,无处不在的四面佛。

  第三站-通王城:吴哥极盛时期的王城,其辉煌神秘令元朝使臣周达观惊叹。城中土木建筑已荡然无存,但现存建筑上几乎覆盖了每一寸空间的华丽雕饰仍让人对当年的奢华浮想联翩。

  耗时:3小时,重点:南门-战象台阶-癞王台阶-空中宫殿-巴方寺。

  此时是下午两点左右,在前往巴肯山之前,还有两个小时的时间可以到中国负责修复的周萨神庙、《古墓丽影》的外景地塔布茏寺转一转。“吴哥艺术的钻石”女王宫(Banteay Srei)只能放弃了。

  第四站-巴肯山:整整一天建筑、雕塑、宗教、神话的轮番轰炸之后,你终于拖着疲惫的身躯来到毁灭者湿婆的神庙。他已经准备好以最灿烂的日落彻底摧毁你的意志,让你放弃一切预定行程,将全部的假期奉献给吴哥。

  耗时:1.5小时,重点:日落。巴肯山的位置在吴哥寺与西池之间,日落时镀金的吴哥寺、燃烧的西池尽收眼底。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柬埔寨 暹粒 的新闻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