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都景点:二条城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17:50  新浪旅游


二条城

二条城

  介 绍

  二条城是世界文化遗产。它始建于公元1603年,当时是德川家康在京都的寓所。有东西约500米,南北400米的围墙,并挖有壕沟。走廊铺的地板走上去会有黄莺般的叫声,以防外人入侵。1867年,德川庆喜在此行大政奉还,将统治权交还给天皇。现存的二之丸御殿是六栋大书院式建筑。而屏风上的彩绘则是出自狩野一门的手笔。充分表达了包括雕刻,金属器具装饰的桃山美术精粹。本丸御殿在天明时期的大火中烧毁。现存的建筑是从京都御所的桂宫御殿迁移来的。

  二条城一向以樱花种类丰富见称,是京都首屈一指的赏樱胜地。在城内的樱之园,可观赏到有“樱花王者”称誉的八重樱华贵庄严的身姿。

  交 通

  地铁:Nijojo-mae站,然后步行一分钟;公交:9,12,50,或101到Nijojo-mae站,然后步行一分钟。

  门 票/开 放 时 间

  600日元;初高中生350日元;儿童200日元;残障者免费。

  参观时间:8:45-17:00(入场结束时间16:00)

  停止开放时间:12月26日 - 1月4日 以及7月,8月,12月,1月的毎周二(国定假日时顺延至第二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30 31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