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札幌景点:函馆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15:03  新浪旅游

  函馆位于北海道西南部,面对津轻海峡,是在 19 世纪末作为与外国进行贸易的港口城市发展起来的。它是北海道的大门,通过青函隧道与本州相连。

  铁路车站附近的海湾地区有热闹的早市,360 多家店铺鳞次栉比,交易的海产品都是刚捕捞上来的新鲜货,品种繁多。从车站步行 5 分钟就可以看到岸边系着一艘大船,这就是当时连接本州的青森和北海道的青函联运船“摩周丸”,现在作为纪念船供人参观。在船头部位还设有餐厅和咖啡馆,在这里可以一边休息一边眺望港湾的景色。

  老城区一带保留着许多旧建筑物,其中有国家级重要文物的旧函馆区公会堂、带欧洲风格饮茶室的原英国领事馆、函馆东方正教派的教堂和东本愿寺的分寺等,留下了日本文化和西方文化交融的独特气氛。

  市郊的函馆山因形似卧倒的牛,被称为卧牛山。全长835米的架空索道可以把游客带到海拔332 米高的山顶上。从全天候型的了望台上可以眺望函馆港与街市,南至下北半岛、津轻半岛都能尽收眼底。与香港和那不勒斯并称为“世界三大夜景”的函馆夜景,配上海上隐约可见的渔火,堪称为人间一大绝境。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