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拿大蒙特利尔:自然生态博物馆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13:56  新浪旅游

 


自然生态博物馆

自然生态博物馆

  介 绍

  自然生态博物馆1992年开幕,是蒙特利尔著名的博物馆之一。全馆共分热带雨林、极地、加拿大落叶林、圣罗伦斯河等四个自然生态区,每一展示区的气候都是模拟实际的气候,同时也用灯光控制日照时间,让馆中的动植物生活在熟悉的环境。园内共有有超过4000只动物和5000棵植物,以及水族馆等,是一处非常具吸引力,同时也富有教育意义的旅游景点,适合亲子游。

  交 通

  交通:地铁Viau

  地址:4777 av. Pierre-de-Coubertin,Next to Olympic Stadium

  电话:514/868-3000

  门 票/开 放 时 间

  成人12加元,大中学生9加元,5-17岁的人6加元,5岁以下免费。

  开放时间:1-12月每天9:00-17:00(6,7-8月会到18:00)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加拿大 蒙特利尔 的新闻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