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姆斯特丹交通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09:21  新浪旅游

  航空

  几乎每一个欧洲城市与史基浦(Schiphol)机场之间,每天都有几次航班相通。 从机场到市区:出租车非常昂贵。坐火车进城也很方便,每15分钟一班,15至20分钟可达。 史基浦机场自2008年1月1日起,在全部公共区域实行全面禁烟令。机场中的酒吧、咖啡厅、餐厅以及航空公司休息室内将都不允许吸烟。

  铁路

  乘火车抵达阿姆斯特丹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因为该市中心地带的交通状况非常混乱,对司机来说耗时耗力,而且停车费用高得惊人,同时,带有境外标志的汽车常常被人撬开。在阿姆斯特丹火车站前的广场上可乘坐有轨电车、公共汽车和出租汽车抵达市内任何一个区域。 坐火车从机场进城也很方便,每15分钟一班,15至20分钟可达。

  内部交通

  汽车租赁

  行路时,请注意公路的速度限制。阿姆斯特丹市内没有停车计时器,因此需准备足够的硬币。

  其他

  阿姆斯特丹城内的交通绝对不是问题,你可以搭乘观光环绕电车(Circle Tram)游览各个著名的观光景点;也可以搭乘博物馆游船(Museum Buat)欣赏运河风景,并下船到各大博物馆参观。更有趣的方式是以骑脚踏车来体验这里居民的生活。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