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圣托里尼岛旅游小贴士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18:50  新浪旅游

    购物 

  小岛上出售的金银首饰、玻璃瓷器价格公道而且也很具艺术性。在后街小巷里及海边可以找到很多既好吃又便宜的食物。

    住宿

  可选择住在海边,再去游览锡拉、伊亚和奇幻的火山,或者住在火山上面,然后再乘车去海边畅游。

  航空

  从雅典乘飞机1小时可到达圣托里尼岛,圣托里尼机场每天有数班航班前往麦克诺斯。在夏季的旺季,还提供到达罗德斯岛以及克利特的中转航班。

  水运

  搭乘轮渡从雅典到圣托里尼岛大约用时9小时,夏季每天有数班轮渡,在淡季每天大约一二班轮渡,中途会停靠帕罗斯,纳克索斯,依奥斯,麦克诺斯岛以及Sifnos岛等岛屿。旅游旺季可乘快艇,4.5小时即可到达圣托里尼岛,但价格较贵。最好提前将轮渡和酒店订好,这样的话,多数酒店都会提供港口和机场的接送。

    餐饮 

  火山区特有的土质和气候使这里最适宜种植葡萄的地区之一。拉吉酒(Raki,一种希腊饭后酒)是火山爆发的产物。当地的产的西红柿值得一尝,你一定会觉得这是你吃过的最美味的西红柿。

  海滩或社区附近开设的一些由家庭经营的希腊海鲜餐厅价格较便宜。在锡拉和伊亚也很多餐馆。

  炸西红柿球(Keftades)是当地的特色菜,如果点沙拉,可以要求加入当地西红柿,十分美味。

    娱乐

  圣托里尼岛上有众多的海滨夜间休闲娱乐项目。有些宾馆中有希腊民乐的现场演奏。

  这里是地中海式气侯,每年的4月底~10月份为最佳旅游时间。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