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验之谈—希腊入境重要注意事项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10:41  新浪旅游

  看了希腊旅游局的介绍,激发了我们对爱情海文明的崇仰。于是10月长假将希腊列为了我们欧洲的处女行。

  真怀疑希腊的政府部门是否做好了准备,这次对中国人查的近乎苛刻,和我们一个航班的中国旅客一半都受到了“优待”----受到海关怀疑,被叫到海关办公室门口,由特别人员特别查验护照。

  最吃惊的是,当希腊海关人员对意大利领事馆签发的申根签证怀疑时,不会听任何解释,也不去证实,妄自尊大的在我们的护照上乱写乱画。一定要记住,在希腊如果被怀疑的人不举证,那怀疑就成立了。所以没有关系和能力证明自己签证是合法的人,慎入希腊!

  最让人鄙夷的是,希腊海关居然区分种族,分别对待。在过海关时,由于效率低下,大量外国旅客滞留在外国人通道排队。当欧盟通道没有旅客时,希腊海关先叫除欧盟之外其他欧洲旅客通行,接着是美洲国家的,有中亚旅客排在其中,希腊海关人员大声叫其排入外国人通道。

  遗憾的是,曾经的辉煌只剩下不完整的立柱和散落在其周围的些许石块,站在最著名的景点雅典卫城和宙斯神庙的遗迹边,无论如何遐想,拼出来的图画也只有半拉框架;其他的古迹就只好看看散乱的石头啦。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