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牛津的各种交通方式一览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10:28  新浪旅游

  铁路

  从牛津到伦敦帕丁顿的火车每30分钟一列,单程票价14.9英镑,1小时到达;

  从牛津到考文垂的火车每30分钟一列,单程票价15英镑,1小时到达;

  从牛津到伯明翰的火车每30分钟一列,单程票价18英镑,1.5小时到达;

  从牛津到伍斯特的火车每30分钟一列,单程票价11.5英镑,1小时20分钟到达;

  从牛津到赫里福德的火车每30分钟一列,单程票价14.7英镑,5小时到达;

  往西南方向的火车必须在Didcot Parkway车站换车(3.8英镑,15分钟),从这里到巴斯的火车有很多班,单程票价9.8英镑,1.5小时到达。

  公路

  前往伦敦的公共汽车有三大公司经营:

  Oxford Tube和London Express两家公司运营情况几乎一致,往返的票价都是11英镑,全程1小时15分钟,从牛津的格洛斯特汽车站发车,到达伦敦维多利亚长途汽车站,全天24小时运营,每15-20分钟有一班车。

  Megabus单程票价只要1英镑,全程1小时45分钟,从牛津的Oxpens长途汽车停车场到伦敦的格洛斯特广场,每天有六班车。

  前往其他地方的大多由National Express公司经营:

  每天有五班车前往伯明翰,9.25英镑,2小时;

  每天有一班车前往巴斯,10.05英镑,2小时;

  每天有一班车前往布里斯托尔,14英镑,2小时15分钟。

  公交车

  Stagecoach公司经营着牛津郡大多数小镇。如果你在牛津郡呆的时间较长,建议买一张该公司的周票(Megarider Plus Pass),价格为9英镑,可在7天内任何乘坐。

  在牛津的中心地带,你可以用步行来替代公交车。

  自行车

  牛津有两家自行车出租公司,Beeline Bikes和Cycle Analysts,前者可租到电动自行车和山地车,每天12英镑,每周20英镑,押金50英镑;后者也有电动自行车,每天10英镑,每周18英镑,押金100英镑。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