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邮轮假期 旅游方式的革命(图)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10:25  新浪旅游

  

邮轮假期 旅游方式的革命(图)

  邮轮假期越来越流行,成为一种时尚的旅游方式。邮轮假期的概念,逐步从传统的西方市场伸延至亚洲。

  自选海上假期

  乘客对于旅程的每一个要求,都是我们提供难忘的海上之旅的考虑;由丽星邮轮所创立的“自选海上假期”概念,与传统的邮轮假期截然不同!“自选海上假期”让旅客随心所欲,例如:旅客可自由选择用餐的时间、地点以及与谁人共膳等;此外,除船长晚宴和在部分指定餐厅如意大利点击进入意大利 目的地点击进入意大利 旅游超市餐厅用膳外,乘客可穿着轻便,无拘无束地享受假期。

  海上度假村

  邮轮又称为“海上度假村”,全因它设施应有尽有,足可媲美陆上度假村。事实上,邮轮本身既是一处旅游目的地,同时也可带旅客前往其它旅游地点观光游览,旅客不需再为转换酒店收拾行李而烦恼!

  超值假期

  邮轮假期集合了度假村式的各种舒适享受,同时包含了多至一天六餐膳食、娱乐及住宿,让您大大节省开支,轻松计划您的假期。中西各国特色美食,应有尽有,素食的旅客也必能大快朵颐!

  多元化的航线

  多元化的航线绝对是一家大小、情侣、单身人士、退休人士,以及公司机构等,在全年任何时候度假的最佳选择。

  为了给小朋友们提供一个美好的邮轮假期,我们特意为小朋友们推出了超值优惠,无论你从香港点击进入香港 目的地点击进入香港 旅游超市出发感受我们的超级处女星号体验三亚点击进入三亚 目的地点击进入三亚 旅游超市、越南点击进入越南 目的地点击进入越南 旅游超市下龙湾或以新加坡点击进入新加坡 目的地点击进入新加坡 旅游超市为母港的宝瓶星号,体验马来西亚点击进入马来西亚 目的地点击进入马来西亚 旅游超市槟城、泰国点击进入泰国 目的地点击进入泰国 旅游超市普吉岛、马来西亚吉隆坡(巴生港)的异域风情,都可以在妈妈爸爸的带领下获得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游轮 的新闻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