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山美食自助游攻略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7月10日09:41  新浪旅游

  老街第一楼(酒楼)

  老街一楼堪称黄山点击进入黄山 目的地餐饮业的龙头,集天时地利人和.不仅传承着徽州传统的饮食文化,又为徽菜发展注入新的特色.

  酒店徽派建筑格局,雕梁画栋,古色古香,成为老街旅游的又一新景。

  特色:徽菜为主、兼有南北菜系。

  地址 屯溪老街东入口处

  美食人家(餐馆)

  美食人家与老街一楼同属一楼餐饮实业公司,与一楼相邻,环境优雅,品质出众,集纳徽州传统菜肴点心几百种,半开放式厨房,食客点菜一目了然.是黄山旅游绝对不能错过的美食沙龙。

  特色:徽州家常菜、传统小吃、南北名点。

  地址 屯溪老街入口处

  钟式快餐(餐馆)

  钟式快餐店在屯溪商贸城,是黄山餐饮业的新秀,店堂装修古今结合,既有庄重的古徽风韵,又兼明快的现代建筑特点,环境幽雅.

  钟式快餐店菜品丰富,味美价廉,是朋友小聚,散客旅游的不错选择.

  特点:徽州家常菜,点心,小吃.

  地址 黄山市点击进入黄山市 目的地点击进入黄山市 旅游超市滨江中路

  徽商故里(酒店)

  徽商故里以传承发扬徽菜为重任,耗巨资建成目前黄山最大的以餐饮为主,兼客房接待的酒店。酒店以徽派建筑为基调,体现古徽人文风情。尤其是零点大厅还设有古戏台,宾客在品尝美酒佳肴的同时还能享受耳目之娱。适合旅游团队、会议接待。

  地址 黄山市仙人洞路12号

  老街口客栈(酒楼)

  老街口客栈背倚老街,面临新安江,徽派建筑格局,古典雅致,宾客坐在窗前,可以边品尝新安美食边感受古徽风貌,可谓一举两得。酒店菜肴清淡爽口,适合沿海游客。

  地址 屯溪老街1号(西入口)

  明清徽州(酒楼)

  明清徽州酒店座落于黟县漳河之畔,建筑风格古朴典雅,极具明清徽州园林特色,酒楼在秉承传统徽菜的基础上,博采众长,吸收了杭菜、川菜等其他名菜的优点,形成了自己独特的饮食文化。成为继老街一楼之后黄山饮食业的又一只奇葩。

  是团队、散客旅游黟县的首先餐馆。

  地址 黟县县城大桥边

  天竺茶楼(综合休闲)

  天竺茶楼集茶艺、餐饮、客房、桑拿、练歌等休闲活动为一体,不仅规模大,更有特色,茶楼为鲜明的园林式格局,回廊曲桥,假山喷泉,雕梁画栋,楹联字画,徽味极浓,在业界有“徽文化传道士”之誉。适合聊天休闲,宴请小聚。

  地址 黄山市前园南路

  紫藤茶馆(综合休闲)

  面对着黄山东点击进入山东 目的地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