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周边自驾经典线路游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12:58  新浪旅游

  第一天 杭州龙井村

  10:30从上海出发 走沪杭高速 一路上车很多!到了嘉兴收费站才领略到堵车的可怕!休息站里面的车停满了!只能停在高速公路边上!买了传说中很好吃的嘉兴肉粽当午餐 便继续上路 一路上高速事故不断 2点左右到达杭州收费站 穿过市区3点到了龙井村! >>>上海周边游经典线路推荐

  第二天一早我们先来到了灵隐寺然后租了自行车游西湖!

  第三天我们来到了临安

  临安被称为上海的后花园!景区很多!但是由于我们时间有限仅仅选择了漂流一项!由于漂流存在危险性我们把相机放在了车里!刚开始决的有些遗憾但是后来发现这真是明智之举!所有人的衣服都是滴水回来了!呵呵 上一张临安周边的景区图以便参考!推荐一下太湖源景区(被称为小九寨)路过的时候发现景色很不错!值得一玩!

  过了临安就是安吉 第四天的形成比较辛苦上午参观藏龙百瀑下午参观大竹海!这几天一直阴天 谁知道刚买门票进了藏龙百瀑就下起了大雨!大家只好返回到车里!这个景点只能PASS了!仅仅照了几张相片!但是值得一提的是景区边上有一个山货市场!买竹笋和小核桃很便宜!建议大家买点回去!

  下午我们来到了中国大竹海!这是电影《卧虎藏龙》的拍摄基地,也是中国规模最大的竹林之一!景色当然很美!告别了安吉我们来到了太湖岸边 此时天气已经很暗 加上湖面上有雾 并没有觉得太湖有多美!

  晚上我们离开太湖到达了古镇南浔 南浔的夜景很美 南浔古镇当时是浙江四大家族所控制,每个家族都有自己的宅院很气派,其中最大的是刘墉的宅院.有自己的2座人工湖,牌坊,假山等等.最值得一提的是它的建造风格是中西结合!里面有部分房子都是采用欧洲进口的地砖和玻璃建造,在当时就有自己的舞厅和交谊场所!很是气派!尤其是它的小姐房,里面采用中国传统建造,外面却是西洋风格!

  离开了古镇南浔 我们基本上就结束了这次快乐的上海郊区之旅!来到了东方明珠上海.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