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享受周末假期 京郊骑行线路推荐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13:44  新浪旅游

  一辆单车,两只车轮,旅途便在脚下蔓延。全身心近距离穿梭于大自然之中,没有什么隔阂,一路剪风,沿途收获满眼的风景。挑个京郊的线路开骑一次,热热身,恢复一下体力,也燃烧一下节假日积留在体内的多余脂肪,还能呼吸京郊的新鲜空气。

  北京—十三陵水库—九渡河—海宇—琉璃庙—怀柔

  沿途风景:十三陵水库、水长城、云蒙山。有“山间碧玉,水中长城”美誉的水长城的景色令很多游客吃惊,那种美是淡淡的,宛如水墨画一般富有韵味。夕阳下的水长城更显壮美,倦鸟归林,暮气四合,又显现出几分恬静。

  >>>北京周边游经典线路推荐

  骑行里程:185公里(两日车程)

  适合人群:中级骑行者。

  旅途贴士:以山路为主,且有较大爬坡和下坡,国道较窄且车多,注意安全;四海温度较低,适当保暖;到怀柔后可坐980大巴(密云-北京,走101国道)到北京东直门,有大货箱可放车。

  健翔桥—昌平—居庸关—八达岭—南口—阳坊—颐和园

  沿途风景:坦克博物馆、居庸关、八达岭。在居庸关关口,四周群山连绵,重峦叠嶂,高山耸立,居庸关长城如一条飞龙依山而卧。上有巍巍高山,下有百丈深谷,果然是“一夫当关,万夫莫开”。

  骑行里程:80公里

  适合人群:初级骑行者

  旅途贴士:平路占大部分,山路主要集中在南口到八达岭,居庸关附近的坡度出现陡坡,由于旅游区要格外注意游人和车辆。

  八达岭(西拨子)—横岭古城—镇边城—长峪城

  沿途风景:横岭古城、长峪城。长峪城是北京最高的长城所在,山脚下暗潮涌动的云海缓缓地蔓延开来,脚下的长龙隐现在云海之中。不远处,还有北京唯一的一个团城烽火台,虽然仅仅远看,但那也已经足够慰藉旅行者的眼睛了。

  骑行里程:70公里

  适合人群:中级骑行者

  旅途贴士:途中有一个10多公里的坡,有些挑战性。到了长峪城可以看社戏、吃那里的美食———猪手。

  城区—居庸关—八达岭—延庆—松山—旧县镇—四海镇—琉璃庙镇—密云水库

  沿途风景:居庸关、龙庆峡、密云水库。抬头望去,龙庆峡像一条巨龙顺着山势攀附至山顶,粗粗的尾巴恰似要翘离地面,高大的龙头高昂在山间,好不威风,似在翘首眺望着远方的美景,伴着震耳欲聋的飞瀑跌落声似要腾空而起,一座近百米高的大坝横亘山涧,从大坝上跌落的溪水形成了壮观的飞瀑。

  骑行里程:260公里(两天车程)

<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