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五大珍贵温泉SPA之旅(组图)(3)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09:46  新浪旅游

  

全球五大珍贵温泉SPA之旅(组图)(3)

  4. 费尔蒙特温泉度假村(Fairmont Hot Springs Resort)

  费尔蒙特温泉(Fairmont Hot Springs)水质无臭无味,富含钙、镁、钠、钾、碳酸盐等矿物。

  费尔蒙特温泉度假村引进纯净的天然温泉注入游泳池,水温维持在40°C左右,泡汤时还可欣赏四周美景,消除旅途的疲惫。

  拥有4颗半星级度假木屋的费尔蒙特温泉度假村,各项温泉设施全年开放,度假村的传奇吸引力不仅仅因为水质的疗效远近驰名,最重要的是温泉水几乎是北美洲最干净的,因为每天晚上都有专人将水池放空、彻底清洗水池,隔天一早再重新装满超过560万升的丰富矿物热泉水。因此,无论温泉质量或卫生环境,始终维持最佳状态。

  下榻于度假村的房客,除了享受在宽阔公共泳池畅游的快感,从套房步行几分钟即可浸泡私人的热泉浴,还可使用其它的Spa设施。

  

${长标题}

  5. 利亚德河温泉(Liard River Hot Springs)

  位于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靠近阿拉斯加公路的利亚德河温泉(Liard River Hot Springs),是一处著名的露天温泉,距慕口湖省立公园约1小时的车程,下车后走到利亚德河温泉,约需10余分钟,温泉旁有一栋供更衣用的小木屋。此地没有电力供应,因此小木屋里并无暖气设备,当脱下厚实的外衣,穿上泳衣,还真有点冷。小木屋距温泉大约10公尺,每个人都是咬紧牙关快速跑过雪地,然后急忙走下阶梯泡进温泉,刹那间身体被一股暖流所包围,那种舒畅的感觉令人难忘。虽然外面的温度是零下10几度,一旦泡在温泉里就不会感到冷,反倒是泡久了还会热呢!

  利亚德温泉最让人激赏的地方,就是利用当地的天然地形,在河流与温泉涌出的会合处,辟出一处供人泡温泉的池子,除了截流石堆上供人休息的木条板,以及温泉边的木板阶梯,并没有任何的人工建物。浸泡其中,望着四周的树林雪景,以及满天的星斗,感觉就像是与整个大地融为一体,实在是一种非常特别的体验,让人回味无穷。而且兴致一来,还可以随手抓起岸边的积雪,痛快地打起温泉雪仗呢!

  转自:龙兮网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温泉 spa 的新闻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