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自驾游 享西塘水乡风情(图)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15:11  新浪旅游

  

上海自驾游 享西塘水乡风情(图)

  自驾游西塘

  旅游线路:上海-嘉兴--西塘-上海

  沿线景点:南湖 石皮弄 种福堂 礼耕堂 来凤桥 廊棚 薛宅 卧龙桥 七老爷庙 圣堂 西园 乐国酒家 尊闻堂 五福桥 坟浜弄 环秀桥 安境桥 永宁桥 烧香港 里仁港

  旅途风情:嘉兴因南湖而出名,自古名人辈出;西塘则具江南水乡特色,古朴而清灵,有总长近千米的廊棚、始建于宋代的望仙桥、狭窄而幽长的石皮弄等。此线路景区位于沪杭高速公路沿线,离上海较近,自驾车、公共交通都很方便,春秋两季最宜,可观人文古迹、水乡风情。

  行程简介

  上海-嘉兴

  从上海出发,经莘庄上沪杭高速公路行驶,在枫泾立交处转入320国道西行,可至嘉兴市区。行程90公里。另外,在沪杭高速公路十八里桥立交处下高速公路,沿乍王公路北行也可至嘉兴市区。

  嘉兴-西塘

  出嘉兴市区,沿320国道东行约12公里,至宏福路后北行可到达西塘古镇。行程39公里。

  从上海直接至西塘:上海--沪杭高速公路--嘉善出口--嘉善县十字路口处见有西塘指示牌处向北行驶15分钟即到西塘。也可以走320国道,至嘉善十字路口上见有西塘指示牌处向北行驶15分钟即到。 全程220KM。

  西塘-上海

  在西塘镇区沿宏福路北行,然后转入环镇北路往上海青浦方向,经大舜镇、俞汇镇,走蒸俞公路东行,再转入朱枫公路北行,到青浦朱家角镇后转入沪青平公路东行进入上海市区。

  另外,在西塘镇区沿宏福路南行,到320国道后沿国道嘉枫公路段东行,在枫泾立交处上沪杭高速公路往上海方向行驶,从莘庄进入上海市区。

  景点介绍

  古镇西塘位于浙江省嘉兴市嘉善县,距嘉善县城11公里,是一座已有千年历史文化的古镇。早在春秋战国时期就是吴越两国的相交之地,故有“吴根越角”和“越角人家”之称。到元代初步形成市集。西塘与其它水乡古镇最大的不同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