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享乐之旅:解读全球7大顶级SPA(图)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09:40  新浪旅游

  

享乐之旅:解读全球7大顶级SPA(图)

  

${长标题}

  度假村内一独特隐世之所Kedara,在梵语中是“水花园”之意。

  SPA是源自人类寻求从水中获取健康的一种自然取向。公元前500年,古希腊已有记载社会萌芽出“浴场社区”的概念。公元前25年,罗马帝国建造只供皇室富商享用的澡堂浴池,把SPA升级成高级社交手段。

  关于SPA的由来,现在人们较接受两个说法:有人将此说成拉丁文的 Solus Por Aqua,意即透过水产生健康。另一说法是SPA源于比利时的同名小镇,因此镇附近有一神奇涌泉,泉水能医治百病,流传成泉水疗法的起源。经过二千年多历史演变,现代SPA不再局限于水疗的框架,进一步开拓养生、美容及休闲范畴,进而注入SPA新生命—透过冥想、静坐、瑜珈等活动,冀望能量重获,心灵解放。

  1.印尼里岛 COMO Shambhala Estate

  嫩绿的里岛山坡上,有七座令人眼前一亮的别墅依山而建,在山峦环抱中远离繁嚣。每幢别墅的房间数目由一至三间不等,游客可以整幢租下,亦可租用一个房间。这群别墅的名字都与大自然有关,如云霞、月亮、树林、太空和山间等,与原有的五座“风、木、水、火、土”度假村别墅相辅相成。它们延伸着印尼里岛顶级水疗度假村Begawan Giri Estate的设计风格,打造尽显泉水力量的COMO Shambhala Estate (简称 CSE)。

  度假村内一独特隐世之所Kedara,梵语里的“水花园”。沿着石阶拾级而下,穿越树林进入Ayung河河畔,四个治疗台、消闲区、热水浴池及别致的淡水池活现眼前。空山灵雨,世间难觅之地,耳畔只闻山林鸟语和溪水流过的潺潺流声。静心冥想或慢游山间秘境,安心将一切交托在此。进一步深入领略水的魅力,不能错过的是度假村中心的Vitality Pool,所在位置“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spa 的新闻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