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旅行美食地图

http://tour.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14:23  新浪旅游

  1.河东区大直沽三号路与津塘路交口(荐福观音寺旁)有家蝶桥烧烤,味道挺好的!那边有一排的烧烤店,烟最浓的就是蝶桥烧烤了!因为他家最火!

  2.津汉斯巴西窑烤俱乐部。津塘公路与十三经路交口。订餐电话是24128359 24129852 自助餐!35元一位。窑烤的味道绝对一级棒!一级正宗!

  3.广东路与西楼后街交口处(坐落于广东路上)羊名天下香辣虾。推荐:极品香辣虾。先吃虾再吃涮锅,锅底就是炒虾的料,味道好极!

  4.广东路上的沸腾渔乡水煮鱼是我吃过所有的水煮鱼中未到最好的一家了!据说还是全天津市最地道的水煮鱼了呢!

  5.马记烧烤。在北辰区了。北辰中医医院旁。推荐:羊蝎子(也叫羊骨头),还有沙锅羊脑!为了吃这两样东西我会不惜坐上一个多小时的公交车呢!可见好吃程度不一般啊!

  6.微山湖地锅城我是超级喜欢啊!基本上每一个地锅都吃过来了!两个人要一个锅,再来一份凉菜,足够了!最喜欢的是黑鱼地锅!香香的鱼肉加上一圈的贴饼子!别提多好吃了呢!两个人三四十吧!

  7.广东路上的陈江泽馄饨好吃啊!馅儿大!汤的味道还特别好!凉菜也好吃!推荐馄饨:松仁、纯肉、香菇的。推荐凉菜:土豆沙拉,烤麸!个人认为陈江泽馄饨要比吉祥馄饨、金师傅馄饨好吃多了!吉祥的太腻了!金师傅的汤不好!广东路的陈江泽还有关键的一点就是是杨老板娘漂亮!只是轻易见不到!不过多去几次总会见到的!^_^

  8.广东路上海道小学对过的肥记红焖羊肉价格实惠

  9.天津百饺园。河西区平山道43号。推荐:猪肉三鲜。获过金奖的!

  10.乾清园饺子也好!环湖中路上有一家!各色饺子,煎饺最好吃,菜品也不错。

  11.八里台师范附小对过的城鑫烧烤店特色:韩国式烧烤消费水平:两个人一般30多块就吃的很好

  12.天津大学内洋味食屋西餐日式料理平均消费10-20元左右/人。

  13.土大力不错,白堤路和滨江商厦还有家世界南楼北店一层都有,特别好吃,土大力的鸡翅一级棒。记得我第一次看见这个店时,竟然把店名叫成“大力士”!哈哈~~

  还是津汇的好一点吧?~

  .宝轩渔府不错,以鱼为特色,好吃,又不贵,不过的提前定座,因为太火了。

  谢师宴在那,自认为不咋样,尤其是鱼

  .大沽南路与西楼后街交口处有家豪上豪牛排馆,推荐豪上豪牛排套餐,30元,意式焗饭(强烈推荐)15元

  16.大沽南路上有家娘家人面馆,牛肉盖浇面不错,三鲜打卤面,经济实惠

  17.中环线上儿童医院那站旁有个窗口,夫妇两人卖煎饼果子,牌子叫”真好牌”,3元一套,我自从吃过后,就再也咽不下别的煎饼了,超级无敌好吃,入口及化,皮薄果筚脆,酱香!

  最喜欢吃煎饼果子喝豆浆了,那是天堂的味道,不过一定要用老油条,学校的油条太软了,每次我都说要那细的,那阿姨就笑了,让我再来

  楼外文书店旁有家”二姐”刨冰,2~5元不等,经常排队去买,料很全,好吃!

  19.滨江道麦购里的美国DQ冰激凌,核桃脆的暴风雪,现在改成大杯芝士奥里奥加1元核桃的了,DQ的长勺很是吸引人啊!

  20.滨江道上的康乐附近有家陈老头臭豆腐,3元一份,超好吃,康乐小豆冰棍还是那么经久不衰啊!

  21.津门一串也是不能不去的一个好地方!东西不用说啦!听名字就够有气势的了!也绝对够档次!北安桥附近新开的那家环境最好!

  22.小宝栗子也是天津名小吃之一!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天津 的新闻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