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尚记者在巴黎的购物狂情结(3)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11:22  瑞丽女性网

  24岁的虹,丈夫是法国人,住在巴黎时,她天天逛街,让我们跟着巴黎地铁路线,来个纸上购物吧。

  “我住的地方在Pyramides,从地图上就可以看到,是在市中心。

  那里附近有一个首饰店,很特别。很小很小,很舒服。开店的是个慈祥的老头,法国人,看到年轻的女孩子很热情,价格当然也可以商量。”

  “向南坐一站是MuséeduLouvre,出站就是卢浮宫。那里有一家很知名的华人免税店,卖香水、皮包什么的。所谓的华人,包括中国人、日本人、韩国人。不过在我看来,纯粹是个噱头。除了店员会说中文以外,价格并不便宜。

  卢浮宫下面有卖家居特色饰品的,还有专卖香水的分店,香水品种很多。过圣诞节的时候营业员会穿得像俄罗斯女孩似的,给你喷几下香水。比如推销的香水瓶子是红色的,就会穿插满羽毛的火红色服装。

  周围还有许多漂亮的小店,可以看到很多小品牌。像一个西班牙的牌子,叫Zara,裤子尤其好。腰小、裤腿长、包得很紧。价格也算中档,最便宜的是300多元。”

  不过要买书还是得在圣诞节前去,有些超市会打折,把书放在筐子里,很便宜,连法国人自己都会一下买好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关于 巴黎 购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