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外购物:非洲的九国淘宝记(组图)(6)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10:25  时尚网


南非是购物者的天堂,最有意思的是跳蚤市场和各种露天市场,享受购物乐趣的同时,更是在欣赏大的艺术品中心。

南非是购物者的天堂,最有意思的是跳蚤市场和各种露天市场,享受购物乐趣的同时,更是在欣赏大的艺术品中心。

  南非

  南非是购物者的天堂,拥有众多大型的购物中心、古玩店、跳蚤市场,还有各种露天市场。约翰内斯堡规模第一的撒恩顿城德班的The Work shop,南海滩的The Wheel,开普敦集休闲、娱乐和购物为一体的Canal Wall,祖鲁族露天商店,非洲艺术品中心,海湾地区的BAT中心都值得专门造访。在南非购物一定要懂得讨价还价,购物后开据的小票也非常重要,在南非一次购物在100兰特以上即可在离境时在机场办理14%退税

  “淘宝”重点:在南非你既可以买到波斯羊皮外套、鳄鱼皮包、古董编织毯以及钻石及其他宝石精心设计的饰品,还可以买到非洲各种族风格的手工艺品:小古玩、木雕、肥皂石雕刻品、桌布、驼鸟蛋、光鲜耀眼的串珠项链、葫芦雕饰品、手链、原始艺术的滑稽雕刻等。

津巴布韦的手编制品,编织工艺精巧,用途广泛。

津巴布韦的手编制品,编织工艺精巧,用途广泛。

  津巴布韦

  在哈拉雷、维多利亚瀑布等旅游景点,均有很多土特产店及小摊。

  “淘宝”重点:各种各样不同风格的工艺品,如面具,仿照犀牛、河马等动物雕刻而成的石制品,木制品;手工制作的乐器、花边制品、手编筐、陶器、织物、印染、宝石、半宝石的摆设等。其中最有名的是津巴布韦西部的木雕制品,但著名雕刻家的作品一定要在画廊等正规商店购买。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非洲 购物 的新闻

春节旅游全攻略

春节“黄金周”即将到来,还没想好怎样度过这难得的假期吗?就让我来告诉你09年最流行、最火爆的旅游路线...

一同关注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春节征文 最难忘的故事

农历乙丑年春节,是北京奥运会举行后的第一个春节,也是金融危机裹挟着寒气扑面而来的一个春节。这个春节对国人来说有不同意义...

冬季旅游好去处

冬天来了,不要寒冷要阳光,不看大雪看海滩,在这个冬日同样能够享受到阳光带来的乐趣与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