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1个比中国富裕的非洲国家(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08:55  环球网
塞舌尔 塞舌尔

  一直以为非洲国家都很穷,长期被瘟疫、饥荒、战乱所笼罩,岂不知有些非洲国家比中国要富的多。1995年中国人口密度是126人每平方公里,2004年人均GDP为1100美圆。世界排名109。以下这十一个国家,全部人均GDP比中国高。从已知的统计的情况看,非洲基本来说,就是这十一个国家,人均GDP比中国高。估计中国如果在非洲,能排12名。

  第一名:塞舌尔,面积455平方公里。人口7.5万。人口密度为165人每平方公里。7480美圆。世界排名41。非洲东南部岛国。估计以旅游业为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更多关于 南非 中国 富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