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以春节的名义 做一回购物狂(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1月19日11:39  信息时报

香港

香港

  尽管经济尚未回暖,春节的喜庆氛围仍不输往年:继缤纷冬日节之后,香港又将推出年宵花市;新加坡则不仅可以淘到美食美物,更可欣赏到特色大游行;一年一度的迪拜购物节正在上演……平日里已经够节衣缩食的了,春节的到来给了很多人一个借口:豁出去了,就做一回购物狂吧!

香港

香港

  推荐地1:香港

  中西合璧 购物天堂

  推荐理由:一直以来,香港的春节都以其融合传统习俗和新派时尚的庆典活动著称。象征“花开富贵”的年宵花市,香火鼎盛的祈福胜地“啬色园黄大仙祠”都保留了原汁原味的香港传统习俗;花车巡游,烟花汇演,新春喜庆坊,中西合璧,热闹喜庆。素有“购物天堂”和“亚洲美食之都”美称的香港,各大商家将在年末推出多种促销或优惠,各餐厅和美食区也纷纷推出贺年美食。

  年末香港各大小商场都会举行倾销大减价,吸引游客尽情血拼,为全家大小购买新装,“除旧迎新”一番,各餐厅和美食区也纷纷推出滋味可口的贺年美食,充分满足全家人的味蕾。

  香港各经典景区也将纷纷推出新春特备节目和优惠活动:香港迪士尼乐园特别推出“福到满城贺金牛”活动,旅客可在富有迪士尼特色的“八福游园区”与可爱的卡通人物一起过春节;香港海洋公园更是奇招迭出,推出“冰上冒险奇缘”和“飞越长空奇技坊”两大精彩项目。

  牛年大年初一,由香港旅游发展局主办的第14届“国泰航空新春国际汇演之夜”将在香港尖沙咀上演,今年将有来自十多个国家的表演队伍,以国际色彩和香港元素,展现新春独有的中西合璧节庆氛围。汇演从九龙尖沙咀香港文化中心广场出发,主题花车、缤纷灯饰、葡萄牙森巴热舞、俄罗斯步操乐队表演、日本静冈勇会舞狮民俗表演、……来自五大洲的国际表演队伍将齐聚香港,以“环球欢乐派对”的形式迎接己丑年牛年的来临。

  特别提醒:旅发局特别提醒内地旅客,新春赴港应选择高品质的香港游产品。由国家旅游局和旅发局共同发起的“优质诚信香港游”计划,为旅客提供专业的咨询服务,在港消费时,可惠顾贴有“优质旅游服务”标志的零售商户、餐馆及旅客住宿服务,以享明码实价、资料清晰和优质服务的保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购物 的新闻

春节旅游全攻略

春节“黄金周”即将到来,还没想好怎样度过这难得的假期吗?就让我来告诉你09年最流行、最火爆的旅游路线...

一同关注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春节征文 最难忘的故事

农历乙丑年春节,是北京奥运会举行后的第一个春节,也是金融危机裹挟着寒气扑面而来的一个春节。这个春节对国人来说有不同意义...

冬季旅游好去处

冬天来了,不要寒冷要阳光,不看大雪看海滩,在这个冬日同样能够享受到阳光带来的乐趣与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