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3人徒步穿行夜重庆 最终有22人走完全程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09:28  华龙网-重庆商报

  “我们不需要汽车,我们想去哪就能去哪。”3月19日,网友在大渝网和驴友空间发帖,征集“壮士”从磁器口出发,沿江而行,徒步穿越夜重庆。日前,记者从活动组织者处获悉,33名参与者最终有22人完成全部行程,其中最小的参与者年仅12岁。

  3月19日,有网友在大渝网和驴友空间以“3月29日横穿夜重庆”为题发帖,宣称“如果你是壮士,没有感冒,双脚强劲,喜欢挑战……那么必须恭喜你,属于你的节目时间来到了”,邀请有意愿的人士参与徒步穿行夜重庆的“citywalk”活动。帖子中称,此次活动的路线安排为,晚上10时许从磁器口出发,沿江而上,穿越朝天门,最终于次日凌晨到达黄桷坪,完成对整个重庆的穿越。

  该网友在帖子中反复强调“报名参与者一定要想好再参加”、“本次活动原则上限男性参加”、“活动具自我挑战性质不得中途退出”、“活动期间不带现金手机等庸俗之物”、“未买保险者谢绝参加”、“每人限带一瓶矿泉水”、“严禁损坏公共设施”、“禁穿耐克等名牌运动鞋”等,发帖者在帖子中列出了12条参赛规则。

  据此次活动召集人之一的张剑介绍,当天的活动就是风靡全球的Citywalk(城市徒步)活动,该风潮起源于纽约,迅速横扫世界各大都市。帖子发出来后,立刻引来大批网友报名,为了更好维护秩序,他们最终从报名者中挑选出了33名队员。29日,10时,众人在磁器口准时集合出发,由嘉滨路经高家花园大桥前进,队伍经北滨路于当晚12点抵达黄花园大桥。次日凌晨6点半,最终有22人通过李家沱大桥抵达了活动的终点——黄桷坪。大家都欢呼着拥抱在一起,庆祝完成了一项“不可能的任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徒步 的新闻

中国生态旅游年

2009年1月1日,由国家旅游局、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09年中国生态旅游年启动仪式在海南三亚举行...

量身定做春季出游路线

春天来了,阳光变得温暖和妩媚,尘封了许久的大地万物,慢慢地复苏!山青了,水绿了!你还等什么呢...

环球之旅大抄底

无数好地方已经在货币地图上随着汇率跌宕起伏,托人民币的福,聪明人的旅游大抄底时代,已经到来...

东星航空停飞事件

应武汉市人民政府请求,中国民用航空中南地区管理局决定自14日24时起,暂停东星航空有限公司航线航班经营许可...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