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人一生必去的五大户外圣地(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09:57  中国户外资料网

  徒步时的乏味艰苦,潜水时面对黑暗与未知的恐惧,极限运动的险象环生……有时候,对于热爱户外运动的男人们来说,他们自己也很难说得清楚为何会对这些事情如此着迷,也许是为了追求那一瞬间的感觉,也许为了炫耀自己的勇气,但是有一点大家都心知肚明——一旦上了瘾,就别再想去戒掉它……

  五个国家,五处户外地,风格各异,都是传说中爱好冒险的男人此生必去的圣地。


${长标题}

  法属波利尼西亚大溪地——潜水

  每次说起大溪地都让人忍不住想起毛姆《月亮和六便士》中的一段描述:“高更抛弃所有,不顾一切来到这个小岛——他画起了这里的少女。塔希提少女相对而坐,素色的小花簪在发际静静地散发着芬芳。这样的生活一过就是12年。”没错,这座法属波利尼西亚群岛中最大的岛屿还有一个美丽的名字——塔希提岛(Tahiti)。与“大溪地”这个名字比起来,“塔希提”似乎更富有人文意味,令人联想到这是不是某个高更笔下少女闺名——那些头戴鲜花、袒露着胸部的巧克力肤色少女们。

${长标题}

  对于爱好潜水的男人们而言,排在“世界十大潜水圣地”之首的大溪地,毫无疑问是首选。其中,夜潜又是首选中的首选。在伸手不见五指的水中,没有阳光折射、没有同伴的身形,也没有海潮声的指引,那些白天无法看到的海中生物在微弱的灯光下舞动身姿,此时你一定早就抛却了恐惧,一心只想将这一刻定格。

${长标题}

  芬兰霍萨地区公园——狗拉雪橇

  每年11月到4月是芬兰的冬季。连续六个月的飘雪,一刻也不会停。毫无疑问,这个季节是芬兰最好玩的时候。除了能看见生平难见的极光外,芬兰有几项户外运动是不可不玩的:越野滑雪、萨米人的驯鹿雪橇、最原始而正宗的桑拿浴——当然还有大名鼎鼎的狗拉雪橇游戏。

  芬兰的霍萨地区公园是向往“南极大冒险”的男人们的天堂。在这里,乘坐着由爱斯基摩犬拉动的雪橇奔驰在冰天雪地中,身后是呼啸而过的冷风和飞雪。若非身临其境,实在难以想象其中的惊险与刺激。

${长标题}

  在芬兰,狗拉雪橇的项目种类繁多,有着不同时间和不同路线的选择,每个人都可以根据自己的具体情况来妥善安排行程。

  给男人们的建议:芬兰的美食风味浓郁,颇有中国菜的影子,芬兰当地人也很热情完全不似那里天寒地冻的气候。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户外 的新闻

寻找你的爱情关键字

情人节是一个属于所有人的日子。正如中国人现在用近乎狂热的热情过起了圣诞节一样,情人节也已经悄悄渗透到了无数年轻人的心目当中...

聚焦赴美团车祸事故

一辆载有中国游客的大巴车在亚利桑那州著名的胡佛水库附近的高速公路翻车,造成至少7名中国游客死亡...p>

首届杭州超山梅花节

首届中国杭州超山梅花节将于2月15日在素有“十里梅花香雪海”之称的余杭超山风景区拉开帷幕...

冬季旅游好去处

冬天来了,不要寒冷要阳光,不看大雪看海滩,在这个冬日同样能够享受到阳光带来的乐趣与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