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途第11

  越南第十天8.5胡志明市

  胡志明市政厅—西贡王公圣母堂(红教堂)—中央邮局——胡志明市立歌剧院—新定教堂(粉红教堂)

  雨一直下,下得让人内心崩塌,楼下的全家超市里,可爱的屁股奶黄包让坏心情飞走惹!在另一家全家超市里,我们买到了香蕉口味的大熊包,齐了!

  冒雨前行的胡志明市一日游,有一种走马观花的感觉,大家口中的粉红教堂一般就是在称呼胡志明市的新定教堂了,这是一座外表水红,周边白色包裹的教堂,远看像极了一个大蛋糕,引得少女心大爆发!而这座教堂与之前在岘港岘港大教堂对比,岘港大教堂就淡了许多了。

  耶稣像不像站在一颗火龙果树上?这座教堂中午有午休,不让进入的哟!不过即使开放,也只是进入大门,不让走进教堂内部的哟!

  在胡志明市还有一座教堂也很出名——西贡王公圣母堂,也被称为红教堂。这座哥特式且规模宏伟的教堂,是越南胡志明市的圣母大教堂,因整个外观用红砖建造,所以这里的人也习惯称之为红教堂,是法国殖民时期留下的纪念品,这栋建筑还是按照巴黎圣母院的钟楼来建造的哟!是胡志明市最著名的地标。一般不开放!

  以上景点,除新定教堂是唯一一个距离有点远的景点,靠近商业街。剩下的胡志明市政厅、西贡王公圣母堂(红教堂)、中央邮局和胡志明市立歌剧院四个景点就是一路走下来能看全的了。而这几个景点里,能近距离参观的就是中央邮局了,其他的就只能在外围看看了。

  邮局并不是一个纯粹的景点,如今还在投入使用的它,更有魅力!来来往往的人,除了进来避雨,还有许多人进来挑选纪念品,或者给远方的人写一张明信片!

  新定教堂的对街,有一家甜甜圈店很不错哦,图案Q萌,最喜欢橙色狮子这一款的口味了!

  天气原因,我们最终还是回到了酒店附近,范五老街有一个地下美食城——Sense Market。美食云集的地方,总让人应接不暇,来一份热腾腾的小火锅,我要驱走寒气。

  Lau THuyen hotpot 128000小火锅

  冰沙3

  鸡腿36000

推荐阅读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