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住宿很多样

  有一种说法:如果选择了海岛,那么旅行体验基本要靠酒店了。在塞舌尔,你会发现这种说法值得推敲哦。虽然作为高端岛屿,但是住宿价格则有高有低。因为塞舌尔的海滩全部对公众开放,所以,从民宿到奢华酒店,都不会耽误你享受阳光海滩的。

  在三个主岛的三家酒店中,我个人最爱的一家便是位于普拉兰岛的Le Duc de Praslin Hotel & Villas。这座四星级酒店坐落在著名的Cote d‘Or海滩旁边,步行约2分钟。与其说它是一间酒店,不如说是一个美丽的热带花园。在这个曾经获奖的“花园”里,艳丽的兰花,宽阔的锦鲤池,为保护环境而建的泳池等。这可不是一般的泳池,它使用镁和其他海洋矿物而不是氯对水进行过滤。最近,酒店对所有设施进行了翻新,包括增加了12个新房间,这使房间总数达到了40间。

  酒店有两间知名餐厅: 每晚更换主题的Le Dauphin,以及招牌的精品美食餐厅Café des Arts,“吃货们“可不要错过啊!

  AVANI Seychelles Barbarons Resort是安纳塔拉连锁酒店的一部分,位于马埃岛较为安静的西海岸。它坐落在热带花园中,被棕榈树环绕的海湾旁,面向600米纯白色的沙滩,还有一个水晶蓝色的泻湖。

  酒店融合了欧洲传统和亚洲风情,度假村由124个房间和套房组成,所有房间都配有大玻璃门,可以让自然光照射进来,通往露台或阳台,可以看到花园或海景。重点推荐泳池边的服务,包括各类小吃。夜生活丰富多彩,包括克里奥夜市和文化娱乐节目。

  Coral Strand Smart Choice Hotel位于维多利亚市场附近,距离马埃岛-塞舌尔国际机场约11公里。酒店娱乐设施丰富多样,包括健身中心, 桑拿, 室外游泳池, 潜水, 水疗中心等。 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在傍晚时分,现场乐队的演奏,与海浪声交替起伏,让人忍不住跟着摇摆。

推荐阅读

相关目的地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