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尽你的海景

  安西拉齐奥(Anse Lazio)是位于塞舌尔西北部的一个海滩,它被孤独星球认为是普拉林(Praslin)最好的海滩,也是塞舌尔上最好的海滩之一,平静的海面非常适合浮潜。

  拉迪格(La Digue)是极度濒危的“天堂捕手”的家,拉迪格的海滩位于塞舌尔的最西部,直接与印度洋正面接触,因此风浪猛烈、声势浩大,适合观景而不适合下海。从格兰德海滩(Grand Anse) 开始,这里一共有四个相连的只能徒步到达的海滩,从南往北依次是Grand Anse、Petite Anse、Anse Coco和Anse Caimen。每个海滩到下一个海滩都需翻过一座密布丛林的花岗岩小山,翻过每座小山约耗时15分钟。

  拉迪格主要的交通工具是自行车,游客可以在码头附近租自行车。另一种交通方式是使用牛车,但大多数游客会避开这种气味。

推荐阅读

相关目的地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