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南昆士兰地区(布里斯班、黄金海岸、圣灵群岛)是集城市人文和自然风光与一体的旅游目的地,每年有众多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前来观光。壮丽的建筑和繁华的街市被原始的自然景观包围,形成许多当地特有的景观和探索方式,攀登大桥、喂食野生海豚、热气球飞行、夜宿大堡礁等等令人兴奋的体验数不胜数。来南昆士兰度假,每一天都有新的感动。这个名副其实的打卡胜地将调动你的所有感官,你准备好了吗?

  Day 1 - 布里斯班故事桥

布里斯班故事桥攀登布里斯班故事桥攀登

  布里斯班的标志性建筑故事桥 (Story Bridge) 是澳大利亚设计建造的最大型的钢桥之一,同时也是世界上仅有的几座可供攀登的大桥。大桥高80米,拥有1138级阶梯,攀爬在钢结构上,可以俯瞰布里斯班市、袋鼠角 (Kangaroo Point) 以及远处的山脉和布里斯班河。故事桥攀登是一个老少皆宜(6岁及以上)的独特历险。无论本地人还是游客,都会为这独特的经历而兴奋不已。攀登期间,可以把布里斯班最令人惊叹的全景尽收眼底。选择傍晚的时间开始攀登,到达顶端时刚好可以欣赏到城市的夕阳西下和华灯初上,可以说是探索布里斯班最in的方式之一。

  Day 2 - 夜市美食街

Eat Street美食街Eat Street美食街

  到了布里斯班,一定不能错过当地有名的澳式美食夜市布里斯班美食街 (Eat Street Markets)。在一个历史悠久的老码头,有一个由彩色集装箱组成的美食街,每逢五、六、日,这里都会聚集大量热爱美食的当地人和游客。在这里,新鲜的海鲜、肉食料理和精致新颖的甜品琳琅满目,各地区的特色美食可以能充分满足人们对美味的渴望。霓虹灯下的布里斯班美食街五彩斑斓、香气四溢,是深受年轻游客们喜爱的打卡胜地。

  Day 3 - 摩顿岛

摩顿岛-滑沙摩顿岛-滑沙

  位于布里斯班附近的摩顿岛 (Moreton Island) 是世界第三大沙岛,这里提供多种独特的体验,包括在世界上最高的稳定沙丘之一坦佩斯山丘 (Mt Tempest) 顶端进行高速滑沙,趴在专用的滑沙板上全速前进,体会一气呵成的畅快。此外,岛上的天阁露玛海豚岛度假村 (Tangalooma Island Resort) 还提供野生海豚喂食体验。每晚7点左右,岛的一侧会变得非常热闹,因为这时会有大量的野生海豚会来到摩顿岛,或游靠近岸边水域嬉戏,或轻轻接走人们手中的小鱼,享用一顿美味的晚餐。如此珍贵的野生海豚喂食机会,还不快来一探究竟!

推荐阅读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