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4 - 黄金海岸热气球

黄金海岸热气球黄金海岸热气球

  来到风景如画的黄金海岸,当然要坐一次热气球才不虚此行。热气球飞行以趣味十足的气球充气表演作为开场,在友好而专业的工作人员的陪伴下,你将慢慢升上高空,观看太阳在雄伟的黄金海岸腹地起伏的山丘间缓缓升起。随后,憨态可掬的袋鼠、美丽的山林、大海及熠熠生辉的建筑剪影和天际线陆续映入眼帘,组成一幅绚丽多彩的自然画卷。作为可选的配套体验,飞行结束后,附近的葡萄园会奉上精致的早餐。一杯清爽的、闪闪发光的香槟,美味可口的餐点,正是晨起坐完热气球后对自己的犒赏。

  Day 5 - 冲浪者天堂

冲浪者天堂冲浪者天堂

  黄金海岸是南昆士兰的艳阳之都,深受喜欢阳光、沙滩和冲浪运动的人们欢迎。著名的冲浪者天堂 (Surfers Paradise) 则是城市与海滩生活方式的完美融合。这里活力十足,包罗万象,各类活动永不停歇。现代感的海滨整天熙熙攘攘,步行者、骑自行车者和滑板者利用这里海滨林荫大道运动、散步,同时欣赏海浪和沙滩。而这里的高质量冲浪体验当然也不容错过。一趟专业的冲浪课程后,初学者也可以在美丽的白沙滩、清澈的海水和迷人的城市轮廓映衬下,以最安全和最简单的方式体验冲浪的刺激。

  Day 6 - 大堡礁夜宿

大堡礁夜宿大堡礁夜宿

  大堡礁夜宿 (Reefsleep) 是为期两天一夜的探索之旅,也是一次千载难逢的在大堡礁的星空下睡觉的机会。搭乘圣灵群岛号游船来到大堡礁外岸39海里的哈迪礁 (Hardy Reef) 浮台。白天,可以游泳、浮潜、潜水,尽情探索这个神奇的自然生态系统。还可以选择直升机观光飞行体验从空中鸟瞰著名的心形礁 (Heart Reef)。丰盛的自助晚餐后,即迎来了精彩的黄昏。你将看到夕阳转入星夜的全过程,过程中还有海龟不时浮上水面;夜晚,在顶层甲板舒适帐篷中欣赏触手可及的银河,独享喧嚣过后的静谧,收集无数一生难忘的瞬间。

  Day 7 - 白天堂沙滩

白天堂沙滩白天堂沙滩

  举世闻名的白天堂沙滩 (Whitehaven Beach) 位于圣灵群岛 74 岛中最大的一座岛屿。沙滩绵延七公里,有着闪亮的白色细沙,是世界上最纯净的沙滩之一。白天堂沙滩北侧的希尔湾 (Hill Inlet) 是一处迷人的海湾,在这里,潮水转移时,将沙子和海水糅合在一起,创造出一种美丽的色彩混合。短暂的丛林徒步即可到达希尔湾观景台,瞭望柔美而奇幻的海湾全景。欣赏完美景,可以选一处安静的海滩,踩着白沙细软温凉沙滩感受温暖海浪的柔软拍打。无论散步还是享受一场海水日光浴,都能够为你一洗疲惫和劳顿,为旅程画上完美的句点。

  搭乘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和中国东方航空公司的航班直飞布里斯班,开始南昆士兰七天打卡之旅。每天用精彩书写生活,收获五彩缤纷的回忆。这样的南昆士兰,你一定会动心!

推荐阅读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