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齐奥大区简介:

  位于意大利中西部区。东为中亚平宁山脉,西濒第勒尼安海,包括罗马、弗罗西诺内、拉蒂纳、列蒂与维泰博5省。罗马是首府。境内有着不同的景致,从亚平宁山到面对蒂勒尼安海的沙滩,从绿色的平原到起伏柔和的丘陵。拉齐奥大区有很多中世纪的历史文化小城,有着众多文艺复兴时期的建筑和艺术作品。

  这次媒体考察团主要前往维泰博(Viterbo)、卡普拉罗拉(Caprarola)、列蒂(Rieti)、FARA SABINA和罗马列奥纳多达芬奇机场考察。

FARA SABINA修道院博物馆展览品FARA SABINA修道院博物馆展览品

  马尔凯大区简介:

  位于意大利中部东海岸的亚德里亚海和亚平宁山脉之间,在这里,文化与文明,艺术与才华,创意与手工,自然美景与古老城镇,海洋文明与山地文明,既多元又独一无二,使得它成为意大利中部最具魅力的大区。这次媒体考察团主要前往圣塞韦里诺马尔凯(San Severino), 雷卡纳蒂(Recanati), 马切拉塔(Macerata), 安科纳(Ancona), 阿斯科利(Ascoli)五个小城考察。

安科纳(Ancona)安科纳(Ancona)

  翁布里亚大区简介:

  意大利唯一一个不临海的“内陆”大区,紧邻拉齐奥大区,以其田园诗般的乡村和山野,被誉为“意大利的绿色心脏”。同时这里美丽神秘的中世纪山村小镇也是出名的原因之一。

  这次媒体考察团主要前往首府佩鲁贾(Perugia),圣城阿西西(Assisi),国际慢城奥尔维耶托(Orvieto),葡萄酒庄小镇蒙特法尔科(Montefalco),贝瓦尼亚(Bevagna),托迪(Todi)六个小镇考察。

托迪(Todi)托迪(Todi)

  阿布鲁佐大区简介:

  拥有意大利国家保护面积最大的森林公园,也是欧洲最著名的森林景区。在这里,迷人的中世纪森林,神秘的远古人类文明遗址等景色令游客叹为观止。游览中可以看到野猪,鹿,猞猁,狐狸,獾及貂等动物的身影,还有意大利中部最美的滑雪场。完美的生态,使得这里每年接待百万游客。

  这次媒体考察团主要前往罗卡拉索(Roccaraso) Alto Sangro滑雪场考察。

罗卡拉索(Roccaraso) Alto Sangro滑雪场罗卡拉索(Roccaraso) Alto Sangro滑雪场

  意大利中部四个大区的特色古镇值得游客前来深度探访,发现不一样的意大利。

推荐阅读

相关目的地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