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意大利驻华大使馆主办、意大利环意国际旅行社承办的”罗马周边中部大区的独特之美“旅游推广项目,于2019年4月11日在意大利驻华大使馆文化中心举办了闭幕式,至此,该项目圆满结束。

  项目负责人,意大利驻华使馆法律参赞菲德利克教授(Federico Roberto Antonelli)首先致谢中国媒体对意大利旅游的关注,意大利国家旅游局代表Alessandra Zita女士也从罗马发来视频,表达了意大利不仅有像罗马、佛罗伦萨、威尼斯、米兰这样的大城市,还有一些特色古镇值得游客深度探访,发现不一样的意大利,意大利国家旅游局今年主要推广意大利小镇游,欢迎中国游客来到时尚古国意大利。以罗马为中心的周边中部大区拉齐奥、马尔凯、翁布里亚、阿布鲁佐有着丰富的旅游资源,意大利人及欧洲其他国家的游客会来这里旅游和度假,但对于中国游客来说,这里还属于未被发现的旅游宝藏。

  北京魅影传祺文化传媒公司、旅游卫视纷纷播放了搭环意城际HiBus前往这四个大区考察后制作的视频和新闻,生动地表达了他们沿路游览特色古镇,才是来时尚古国意大利更深度的体验方式。

  为了能更加友好地接待中国游客,这四个大区已准备了由杨力(Jacopo Maria Bettinelli)博主与他的伙伴安东尼(Antonio Magistrale)和意大利环意国际旅行社共同撰写的《意大利旅游接待服务指南》。

  在华旅居的这个四个大区的知名人士也纷纷录制了视频,从不同的角度介绍了这四个大区作为旅游目的地的价值点。

  意大利教育中心北京办公室负责人邢建军博士和《留学》杂志副总经理赵冰燃也表达了这四个大区欢迎中国学生来这里留学。

  意大利环意国际旅行社张环女士在媒体推广环节介绍了关于意大利中部四个大区的更多旅游咨询。在场的媒体朋友们感受到的是真挚的邀请、热情的怀抱和满满的期待。

推荐阅读

相关目的地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