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泰国从15日起两个月内免收中国游客落地签证费

  新华社曼谷11月13日电(陈家宝)泰国政府13日宣布,将从11月15日至明年1月13日期间对包括中国在内的21个国家和地区的游客实施免收落地签证费措施。

  根据政府宪报网站的公告,相关国家和地区的游客在入境泰国办理有效期为15天的落地签证时,将不用缴纳签证费。目前,泰国落地签费为每人2000泰铢(约合421元人民币)。该项措施只针对在泰国机场办理落地签证的上述国家和地区游客。

  中国是泰国最大的旅游客源国,泰国旅游局局长育他沙之前说,实施该措施主要是为了吸引更多中国游客。

  今年发生的普吉沉船事故、中国游客在曼谷机场被保安殴打等事件让泰国的旅游形象受损,致使赴泰中国游客数量显著减少。据统计,今年上半年,赴泰中国游客数量同比增长25%,但第三季度同比下跌9%。

  育他沙说,在这一措施的基础上,泰国政府将联合民间企业推出“神奇泰国·护照特权大促销”,为外国游客提供特殊折扣,并在即将到来的水灯节和新年倒计时举办全泰各地特色庆典,期望在年底前将赴泰中国游客数量提升至1070万人次。今年前三季度,赴泰中国游客数量超过830万人次。

推荐阅读

相关目的地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