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泰国移民局提升中文社交媒体信息发布服务

  新华社曼谷10月17日电(记者李欣莹)泰国国家移民局17日在曼谷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其新浪微博为移民局唯一官方中文信息发布和服务互动平台,并将进一步提升信息发布服务。

  泰国国家移民局局长素拉切说,近年来越来越多中国公民赴泰旅游、学习和工作,并通过社交媒体平台获取相关信息。由于此前没有正式统一的中文信息发布渠道,移民局的很多政策法规不能有效传播,且常有谣言误导,不仅给中国公民造成困扰,也给移民局工作带来诸多不便。

  素拉切说,移民局此前在微博运维上做得不够,今后将进一步调整发布内容和程序,加强与其他官方微博以及粉丝的互动,为中国公民提供最权威、最准确的旅游、签证等信息。

  中国驻泰国大使馆参赞兼总领事李春林表示,泰国国家移民局此举体现了泰国政府对中国市场的重视以及乐意为中国游客提供切实帮助和便利服务的诚恳态度。希望移民局能够进一步利用好中文社交媒体平台,为中国公民提供切实有效的服务与帮助,促进中泰两国的友好交流。

推荐阅读

相关目的地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