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得奖中式食府“胡同” 揉合玩味意念于圣诞佳节之中(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16:14  新浪旅游

  


Hutong-mid

  


Dining room

  aqua restaurant group 旗下米芝莲一星级北方餐厅

  “胡同”,为传统圣诞晚宴揉合当代玩味意念,别出心裁,设计出圣诞火鸡山东汤面,打造独一无二的美膳体验。

  “胡同”将于12月推出圣诞火鸡山东汤面,定价仅港币68元。此崭新面食灵感源自餐厅

  最受欢迎的担担面,以传统山东汤面配烤火鸡及香浓芝麻汤底,而非一般伴以鸭肉的做法,突显餐厅独到的构思。

  此外,“胡同”将于平安夜及圣诞夜,由餐厅面食师傅于用膳厅即场表演制作拉面。餐厅共提供三节为时45分钟的拉面制作及手拉面表演,机会难逢,为宾客呈献难忘独特的晚上。

  胡同圣诞晚宴已包括圣诞火鸡山东汤面。宾客亦可自单点菜单中点选此全新美馔。

  胡同简介

  “胡同”布置精致,洋溢中国风味:贵气典雅的精致木屏风和餐桌、飘逸的中式真丝窗帘、夺目红色灯笼及竹制鸟笼。于迷人环境拥抱香港,璀璨景致,“胡同”是享受完美佳肴的不二之选。

  “胡同”坐拥摄人美景,餐厅装潢古色古香,配置古董家具、私密餐桌及以传统木制屏风间隔的贵宾室,流露中国风格。

  “胡同”的餐饮灵感源自传统中国北方的香辣美食,加入创新意念,炮制出屡获奬项的滋味佳肴。

  “胡同”囊括多项殊荣,包括获澳洲《Vogue Entertaining + Travel》杂志及美国《Travel + Leisure》杂志选为“香港最佳餐厅”。

  aqua restaurant group旗下位于香港的餐厅包括aqua (roma/ tokyo/ spirit)、张保仔、山葵、tivo、、vivo、shiro及云府。

  来源:嘉希传讯代表aqua restaurant group发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餐厅 出境游 攻略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