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一批特色街国庆前新妆亮相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9月19日12:15  荆楚网

  同志们,下乡克咯~千名老人下江南武汉首发湖北周边温泉终极攻略真人CS镭战,勇者召集令看电影 交朋友 追明星汽车票也能实时查询了!城市圈旅游 鄂西旅游圈机票一折起售:85730003长江三峡 武当山 神农架列车时刻表 长途客车站

  新华网天津9月19日专电(记者孟华)随着天津商贸旅游特色街区提升改造不断提速,天津市一批特色街在国庆前新妆亮相。

  国庆佳节前夕,天津市5A级景区古文化街夜市灯光改造已完成,占地约5000平方米的中华老字号名品街现已有义聚永、石头门坎、起士林等13家老字号名企业入驻,其他老字号名商家陆续入驻经营。刚刚建成不久、占地2800平方米的古文化街酒吧广场也为这一特色街域增色不少。

  目前,天津市鼓楼商业街提升改造已接近尾声,现街域内新建仿古商亭28个,到9月底,新建仿古商亭将达50多个。天津市投资70余万元对鼓楼及南北街口牌坊进行了夜景灯光改造,新添置近200盏大红宫灯。

  营业面积4000多平方米的鼓楼南街海鲜夜市自8月21日建成以来,每晚游客均达1500多人。9月底,鼓楼商业街将以北街为古玩字画一条街、南街为夜市小吃一条街、东街为创意文化旅游商品一条街的新格局亮相迎客。9月30日至10月8日,第十届中国美食节中华名小吃展销暨天津市第三届中华风味小吃美食节活动将在鼓楼商业街举行,届时,全国各地风味名小吃将荟萃这里,供游客品尝。

  另外,全长1400多米的水上北路餐饮街将突出培育夜市经营,丰富市民夜市生活为主的上谷商业街提升改造也将于9月底完成,将成为休闲娱乐的不夜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天津 旅游 十一 娱乐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