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威夷州旅游观光局推出“夏威夷风情节”(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13:47  新浪旅游

  


图为夏威夷州旅游观光局北京代表处总经理周宇女士(右二)、新光天地副总经理庞琨瑢女士(右三)和美国驻华大使馆商务处一等秘书Gwen Lyle女士(右四)用“Aloha”手势庆祝“浓情一夏”新光天地夏威夷风情节开幕。

  


夏威夷当地呼啦舞团演员

  美国夏威夷州旅游观光局8月14日宣布携手新光天地,推出为期18天的“浓情一夏”新光天地夏威夷风情节。夏威夷风情节开幕式在新光天地隆重举行,来自夏威夷当地的呼啦舞表演团献上了原汁原味的夏威夷歌舞表演,让人置身于夏威夷的浪漫氛围之中。呼啦舞是夏威夷文化的典型代表,它以夏威夷独有的方式将优雅、灵性和运动结合在一起。

  从8月14日至8月31日,顾客可以参与新光天地夏威夷风情节的多项优惠活动,包括数字浪漫情缘,幸运欢乐大抽奖;浓情夏威夷,超值大礼包;中信银行—新光天地独家刷卡活动,三重大礼惊喜回馈;浪漫仲夏夜,尊享情人礼等。顾客不但可以得到各种特色礼品,还有机会赢得免费夏威夷之旅的大奖。顾客可以边购物边徜徉在夏威夷风情的氛围当中,尽情体验浪漫夏威夷为您带来的浓情厚意。

  “作为美国唯一一个地处热带的州,夏威夷以其壮丽秀美的自然风光被誉为’太平洋上的天堂’, 夏威夷风情节就是为了让新光天地的顾客和北京市民感受到来自夏威夷的这份热情,夏威夷正张开双臂欢迎中国游客的到来。” 夏威夷州旅游观光局北京代表处总经理周宇女士说道。

  夏威夷州是美国第50个州,它由位于太平洋中心的6个主要岛屿和许多小岛组成。这6个主要岛屿分别是欧胡岛、茂宜岛、可爱岛、夏威夷大岛、摩洛凯岛和拉奈岛,每个岛屿都有自己的历史传承、浪漫气息、自然风光、多元文化和传统,以及其他地方所没有的独特风情。这里有充足的阳光,大片宽阔茂盛的绿色植被和绚丽多彩的鲜花、棕榈树林,波涛起伏的珊瑚海滩以及白云缭绕的火山。夏威夷能够提供最好的住宿、餐饮、旅游、运动、展览、文化娱乐活动、夜生活、景点、观光等设施和各类活动选择。

  夏威夷的文化元素丰富多彩。这里多元的文化传统使夏威夷拥有各类亚洲和太平洋地区的节日及西方的庆典活动。夏威夷拥有73家博物馆、州立纪念馆、动物园以及其它景点。旅游观光业给夏威夷带来了许多重要的演出机会,包括来自玻里尼西亚和西方的演出团体都会在餐厅、各种展览和各类节目中表演。夏威夷四季宜人的气候适合进行各类户外活动,特别是高尔夫、网球和许多海上运动。整个夏威夷州到处都有绵延数英里的安全海滩供游客游玩。

夏威夷当地的呼啦舞团团长Nihipali女士

夏威夷当地的呼啦舞团团长Nihipali女士

  风情节开幕式现场,夏威夷当地的呼啦舞团团长Nihipali女士愉快的接受了新浪旅游专访。Nihipali女士介绍说,呼啦舞展示了夏威夷独特的文化风情,是人与人之间一种交流的方式。尽管语言不通,但我们可以通过舞蹈相互理解。

  舞蹈团中最年轻的小演员给所有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她叫Tiana,今年7岁,是团长Nihipali女士的女儿。舞蹈团中两个年轻的姑娘,Ashley和Christa已经跟随团长跳舞有10年了。另外两个音乐家,Brian和Isaac和大家在一起也有7年了。他们就像一个和睦的大家庭,彼此照顾,一起感受着这个世界。

  欧胡岛(oahu)是夏威夷最受欢迎的海岛,海岛上的威基基海滩(Waikiki)是欣赏呼啦舞的好去处。大部分的表演是免费的,游客通过向酒店询问,就可以获得附近呼啦舞表演的信息。另外Nihipali女士还推荐了体验呼啦舞蹈的好去处,夏威夷各大商场每天都会有几场呼啦舞教学,给喜欢呼啦舞的朋友们带去一种全新的体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夏威夷 出境游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