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加州蒙特雷半岛 高尔夫爱好者的圣地(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16:16  ESPNSTAR.COM.CN

  


球场美景

  美国加州蒙特雷(Monterey)半岛是高尔夫爱好者的圣地,其连绵的海岸线、梦幻般的迷雾和广阔的大陆、干燥的天气构成了世界上最诱人的天然效果。

  圆石滩(Pebble Beach Golf Links)犹如镶嵌在这个半岛上的珍珠,由著名的杰克·内维尔(Jack Neville)设计。1919年对外开放的时候,球场果岭费为2美元,如今已经涨到了495美元。作为全美最棒的公众球场,这样的价格并不算太高。尽管价格逐年上涨,圆石滩依然是全美最繁忙的球场,每年的接待量超过6万。圆石滩曾经举办过4届美国公开赛和4届美国业余公开赛,如今是AT&T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的东道主。

  圆石滩海滨附近还有其它3个公众球场:哥拉斯山(Spyglass Hill)、罂粟山(Poppy Hills )和西班牙海湾(Spanish Bay)。哥拉斯山也广获好评,很多巡回赛球员都很喜欢它的布局。罂粟山是一个内陆型球场,是加州高尔夫球协会所在地。西班牙海湾则非常独特,具有明显的苏格兰风情。它们的果岭费分别为330美元、200美元和260美元。

  一直往北,刺刀和黑马球场(Bayonet&Black Horse)的设计最令人印象深刻。这个36洞球场紧邻海岸线,以前曾是美国海军驻扎地。1954年,当这个海军基地仍在使用的时候,在将军罗伯特·麦克卢尔(Robert B. McClure)的指导和帮助下,他手下的士兵肯·温图利(Ken Venturi)设计了这个球场。后来,肯-温图利入选了高尔夫名人堂。

  2008年12月,刺刀和黑马球场在投入1300万美元大修后重新开放。基恩·贝兹(Gene Bates)操刀改造了球道和沙坑,移走了大批的树木,从而可以一览附近的蒙特雷海湾美景。“这项工程的目标就是使得球场的质量能和著名的蒙特雷半岛相称,”贝兹说,“我们努力使视野更加开阔。经过改造,如今大约有10-12个洞可以从容欣赏到海湾美景。世界上仅有极少的球场能拥有如此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

  该球场周末果岭费为160美元,平日为115美元。目前,一座豪华的费尔蒙酒店及度假村正在筹备中,计划于2009年破土动工。

  太平洋树林市政球场(Pacific Grove Municipal Golf Links)则更适合蓝领阶层,45美元的果岭费无疑是这个半岛上最低廉的价格。太平洋树林的前后九洞风格迥然不同,前九是典型的内陆市政球场,而后九却能有着明显的太平洋感觉。“球友们喜欢这儿,因为它能避开圆石滩球场的喧嚣,”驻场首席教练乔·瑞科纳(Joe Riekena)说,每天早上8点前,后九洞的果岭费仅为20美元,“很多人都赶个大早,来这儿打完后九洞,再去打附近的其它球场。”

  德尔蒙特球场(Del Monte Golf Course)离从太平洋树林大约只有一公里的路程,是密西西比河西岸最古老的球场,具有悠久的历史和传统。虽然它的距离较短,但是果岭很小,非常具有杀伤性。

  南面的卡梅尔山谷牧场度假村(Carmel Valley Ranch Resort)也是一个暗藏杀机的球场。这个半私人球场座落在圣卢西亚山(Santa Lucia Mountains),果岭很有挑战性,果岭费为225美元,早晚半价优惠。

  圆石滩附近的旅馆价格比较高,每晚约为700美元。相对来说,蒙特雷半岛中心的旅馆价格更实惠一些,希尔顿(Hilton)和万豪(Marriott)酒店都是不错的选择。

  如果乘飞机抵达蒙特雷,建议先租辆汽车。考虑到岛上的无限美景,乘坐出租车或酒店巴士实在有点可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