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二届中航协高尔夫国际高端邀请赛五月开杆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11:50  民航资源网

  近日,中国航空运输协会(以下简称“航协”)、国际航协驻华办事处联合宣布,“2009年第二届航协高尔夫国际高端邀请赛”将于2009年5月15-17日在重庆保利高尔夫球场隆重举办,由正点航空传媒独家承办本次赛事。

  航协举办这一中外航空公司高层间的高球赛事,旨在进一步增强协会各会员单位间的沟通与交流,增进各航空公司、机构之间以及与国际航空业的友好合作,在轻松的氛围中为业界提供交流互动的平台。而高球“永远向前、自我超越”的精神与中国航空高瞻远瞩、放眼未来的发展观正相契合。据悉,届时,相关单位领导、国内各航空公司总裁、CEO,境外航空公司驻中国首席代表等近百名嘉宾将前往山城,共襄此次盛举,重庆市政府办公厅也将给予此次活动大力支持。

  2008年“首届航协‘艺龙杯’高尔夫国际高端邀请赛”在美丽的三亚成功举办。本届组委会相关人员表示,“第二届航协高尔夫国际高端邀请赛”将在赛事规模、服务质量、行业高端参赛人员数量等各方面超越首届。

  正点航空传媒作为此次活动的独家承办单位,将负责组织、接待等本次赛事一切事宜。正点航空传媒旗下《正点Zenith》双语航机杂志是中国航空运输协会唯一指定的会员刊物,同时,也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官方唯一指定航机杂志。

更多关于 中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